close

是囉是囉~孕婦又跑去吃冰啦!

是小魚丸吵著要吃冰,為娘的只好依她囉~

哈!都馬是小7太愛集點了,我又不喜歡那個電風扇...只好去換Cold Stone囉!

我真是個不忌口又不乖的孕婦啊~小魚丸原諒媽咪吧!

吃過無數次Cold Stone囉~

這次有當季限定的,當然要點來吃看看囉!

雖然這次又是『雪貝』...之前吃雪貝覺得不怎麼合我的口味,但是Mr.Yu又很愛百香果,所以還是它點下去啦!

cold stone

奇異仲夏百香果雪貝冰淇淋、奇異果粒、鮮奶油、芒果丁
號稱果汁之王的百香果雪貝冰淇淋,搭配在地芒果與紐西蘭進口特製奇異果果粒,鮮爽沁涼的多果風味,激發仲夏午后的清涼百分百,原來這才是夏天。

cold stone

熱帶島嶼:百香果雪貝冰淇淋、百香果醬、草莓、芒果丁
今夏最消暑的百香果雪貝冰淇淋,拌進法國草莓與台灣愛文芒果,再搭配具多重水果香氣的百香果淋醬,酸甜誘人的口感與色彩繽紛的視覺享受,邀您一起體驗熱帶島嶼的艷夏風情。

cold stone

雖然奇異果和芒果都是孕婦禁吃的水果,不過吃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而且說實在的,裡頭加的奇異果和芒果丁也沒放很多啦~所以是不用太擔心滴~

至於口味...Mr.Yu是說很酸,我是不覺得酸。

但是我們都一致認為,這百香果雪貝實在是好甜!甜得要命!

雪貝的口感我們之前就不喜歡,這次再度嘗試,還是不喜歡...

喜歡思樂冰口感的人倒是可以吃吃看啦~試試看又酸又甜的百香果囉~

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大著肚子還吃冰真的不應該,但剛好看到隔壁一個大腹便便的孕婦也在吃,頓時安心不少,罪惡感也下降了...小魚丸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