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當天,我們看完了統一對興農的球賽之後,天黑了~肚子也餓扁了...阿毛就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在天母球場附近,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走去這家『里拉義式廚房』。

我和阿毛各點了義大利麵,我的是辣味鮮蝦義大利麵,而阿毛還多點了雞柳佐墨西哥辣椒,價位才200出頭,還有麵包、沙拉、濃湯~義大利麵也好好吃!雞柳也不錯,當然墨西哥辣椒本身就超讚的~最後竟然又讓阿毛請客了,我真是糟糕啊!

辣味鮮蝦義大利麵~讚!



雞柳佐墨西哥辣椒


雖然肚子很飽了,但我很堅持要去吃cold stone冰淇淋,因為我為了要請阿毛吃cold stone,在回來台北前非常努力的集滿7-11的集點卡,因為集滿就可以買一送一。在去cold stone的路上遇到了一隻超可愛的柴犬,讓我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他,他的主人(是個阿伯)叫我們要拍狗不要拍到他,如果要拍他的話,叫我要跟他合照= =||我才不要勒~我對阿伯沒興趣...到了cold stone,雖然已經十點多了,但裡頭客人還是不少,因為口味真的很多,所以我們還看得眼花撩亂,而且發現~超多人用集點卡來換冰淇淋的。門口有貼徵人廣告,竟然條件是『愛唱歌』!我們在等待點餐的時候,櫃枱的工作人員真的隨時就會唱起歌來耶~


可愛的柴犬


努力集滿了30點


cold stone冰淇淋店(還跟我們說不能照相,還不是一堆人在拍)



猴急的我認真的在看menu




cold stone的冰淇淋有分三種size,而且不是很大杯,價格也不便宜呢!小杯110元,中杯160元,大杯210元。本來阿毛說要點小杯的,但一方面我覺得小杯實在小的誇張,另一方面因為有買一送一,所以當然是買愈大省愈多啊!(歐巴桑性格...)我本來要點大杯的,最後折衷點了中杯的。阿毛有聽說cold stone的冰淇淋都超甜,所以她點了一個超不甜的酸口味-非常莓好,而我因為超愛吃香蕉,所以當然是選擇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可可香蕉。本來阿毛也不加脆餅,但是看大家都有加,所以最後我們都加了桶杯,阿毛加了巧克力口味的,而我因為怕太甜,所以加了原味的脆餅。因為買一送一,再加上巧克力脆餅30元,原味桶杯20元,所以總共是210元。雖然省了160元,但實在是不便宜啊~


非常莓好+巧克力脆餅


可可香蕉+原味脆餅(好吃!)



非常莓好真的沒那麼甜,而且還好酸>"<不過阿毛一直說巧克力脆餅很好吃!我的可可香蕉雖然有些甜,但是可能因為我超愛香蕉,又是第一次吃到香蕉口味的冰淇淋,我覺得很好吃耶!不過,吃太飽了,所以中杯快要吃不下了...好險我沒堅持點大杯的。

喔~真好吃!





吃完冰淇淋走出店外竟然下起雨來,阿毛就趕緊載我到捷運站,我也趕緊回家了,今天真是超充實又快樂的一天!!謝謝my dear 毛!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