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是個很充實的週末…感覺上時間過得真快~二天都好忙喔~



首先是星期六早上,只睡二個小時的我強打起精神去上班了~好心的瘦妮邀我共進午餐,因為小莉沒空,所以沒來參加,小K是固定班底,他沒有說不的機會。在吃午餐之中,談到晚上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剛好,小K說他也要去,所以我們就約好,晚上一起去逛家樂福。吃完午餐之後,回家”小睡片刻”,但睡醒天都黑了= =|就打電話給小K,約在家樂福見~在家樂福吃了晚餐,就去買東西…在這之中,小K的女朋友還打電話來『關心』。而愈來愈『man』的小K還說他跟『美麗大方的小C』一起逛家樂福。(美麗大方是我自己+的…)反正,他愈來愈有男子氣概就對了啦!回家看漫畫看到天亮,就睡著了…



中午,來到錢櫃,但Lisa臨時不能來,所以就我跟小莉還有小K一起唱歌。還買很好吃的烤鴨去吃,也因為我們有自備糧食才不用排隊(小K真聰明!),一樓擠滿了要去歡樂吧包廂的人潮。雖然只有三人,不過還是很有趣~感覺好像有三百個人一樣~而且中午唱也很便宜呢!



離開了錢櫃,我們便前往瘦妮家參加期待已久的烤肉大會~當然,首先要先找到瘦妮家囉~她畫了一張…嗯…嗯…可以算是詳細(?)的地圖,而我們三個為了研究那張地圖還在路邊搶來搶去。之後~由我給小莉載,擔任衛星導航的要職。一路跋山涉水,在沒有盡頭的海佃路上奔馳、經過迷你圓環、與大卡車尬車、終於找到路牌被挖掉的瘦妮她們村莊,本來想已找到路,只要順著門牌號碼走就會找到瘦妮家,沒想到中間還經過了『雙叉路口』…這時小莉忍不住唱起了『雙叉路口~我心徘徊~』這首名曲,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選了錯的那條>”<



經過一番錯誤的嚐試,我們終於來到瘦妮家。先做了一些串肉串的手工藝,也因為還不餓,就去運動一下,順便等Lisa來。打羽毛球滿好玩的,不過一直跑來跑去還真累啊~



等人都到齊之後就開始烤肉,但是為為因為沒人陪他玩就生氣了~還氣到哭!最後還把我們的飲料、紙杯、錫箔紙等拿去藏起來~真的很好笑。後來我跟大家比賽,結果我騎滑板車還『犁田』…真是有夠雖的!晚上打籃球時,我們還把叔公的籃框打壞~大家在一起笑笑鬧鬧還真有趣。只有瘦妮可憐的老公,從生火到烤肉到整理,一直都很盡責,也沒像我們一直跑去玩~真是難為他了!而今天,黃大哥也終於承認瘦妮是她老婆了~可惜沒錄下來讓瘦妮每天聽,她應該會爽上天吧~



烤肉不知不覺也烤到晚上十點多,雖然說實在的我沒吃什麼,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希望改天還有機會大家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