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月是Mr.Yu的生日,之前我們去吃Cold Stone時有填了會員資料,所以就收到Cold Stone寄來的買一送一明信片。 

不過因為是for壽星,所以只有當月有效,就是八月底以前必須要把這張明信片用掉囉~

這又給我再去吃Cold Stone的機會啦!off60_(176) (1).gif

cold stone (4).jpg


因為7-11的集點活動已經結束了,所以門市的客人只有小貓兩三隻...

輪到我們時竟然沒有客人了!只有我們這一組...

拿到了menu研究了很久,不知要吃什麼...最近去Cold Stone常有這種感覺。

以前很久才會吃一次,現在因為太常吃了,反而吃到現在都不知要吃什麼口味才好...off60_(21).gif

通常買一送一的話,二種口味也都是由我決定的,但今天我真的不知要選什麼了,才把其中一個機會讓給Mr.Yu選擇。

最後他選了『草莓香蕉圓舞曲』。

『草莓香蕉圓舞曲』,草莓冰淇淋、香蕉、草莓、派皮餅乾、白巧克力葉。

cold stone (1).jpg

 

其實我個人對於Cold Stone的草莓冰淇淋只覺得普普,因為草莓冰淇淋除了很甜之外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

我選的口味則是『餅乾超載了』。

『餅乾超載了』,香奶冰淇淋、OREO、巧克力醬、黑巧克力葉。

最近覺得香奶冰淇淋(以前叫奶油冰淇淋)奶味很重還不錯吃!甜度也還算OK。10.gif

香奶冰淇淋吃起來有點點像香草,不過我平時不會特別去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耶~除非沒有選擇。


cold stone (6).jpg

上次吃的『餅乾超載了』裡頭是加粒粒黑巧克力,現在則是改成黑巧克力葉。

好久沒吃到『起士蛋糕范特西』了,到底Cold Stone什麼時候會再讓它重出江湖啊?f_2830564_1.jpg

cold stone (5).jpg

在吃冰淇淋的同時,剛好有一群中年男女來這裡看月餅,本來看了很久,店員也很仔細介紹了一陣子,突然!他們就跑掉了,留下大喊著『我好錯愕!』的店員...

店員大概真的被嚇到了...一直跟其他同事說她有多麼錯愕,重覆了好多次。

不過我跟Mr.Yu得到的結論是,可能他們是看到價格所以被嚇跑了吧...7.gif

老一輩的人可能無法接受為何要花135元喝一杯咖啡、花160元吃一客冰淇淋或是花1080元買一盒月餅吧...

雖然我知道一盒月餅要1080元真的超貴,不過我有看到很漂亮的冰淇淋蛋糕捲還滿想買的。所以要離開前就去冰櫃看了一下。

cold stone (2).jpg

 

認真的店員又衝出來跟我們介紹,還直說要去切一小塊給我們試吃。
我們本來不好意思試吃,但看她那麼熱情衝進去切,我不敢跑掉,怕她又要錯愕第二次...off60_(100).gif

甜蜜仲秋禮盒($1080),裡頭有三個口味(香草、綠茶、玫瑰花釀)的冰銅燒各二個+一個冰淇淋蛋糕捲。

我是對冰淇淋蛋糕捲滿有興趣的,至於冰銅燒裡只有玫瑰花釀我比較喜歡,店員也是跟我推薦這個口味,可惜她切給我試吃的卻是綠茶冰銅燒...所以我的評價只有普普。

而冰淇淋蛋糕捲也沒有單賣,所以最後我們並沒有購買。

cold stone (3).jpg

現在要好好找機會吃吃Cold Stone,喝喝starbucks,不然等我們搬回去南投,想要買也買不到了...9.gif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