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的集點又要到期了,因為個人對於小丸子的文具組完全不感興趣,
所以都把它拿去換Cold Stone吃掉啦~
off60_(26).gif

因為覺得吃太多冰了,所以其中一張還忍痛拿去換三商巧福的套餐,結果還剩下一張...
不得已,還是拿去吃Cold Stone好了~(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off60_(100).gif

上次吃了紫光苺戀和苺果派對,覺得配料不錯吃,但不喜歡桑葚雪貝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綿密的冰淇淋啦...

問了店員可不可以點一樣的冰品,只是基底的冰淇淋換成別的?不過店員說這都配好的不能更換...
9.gif

看了看menu,除了我不能吃的花生和我不愛的咖啡,幾乎所有的口味我都吃過了,害我不知要點什麼口味....

店員又跟我推薦桑葚雪貝,後~~我就不喜歡咩~~
12.gif我比較喜歡口感綿密的冰淇淋啊!

最後只好選了沒吃過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的『蜜蜜巧巧』還有一直沒勇氣吃的『愛戀巧克力』,甜度5顆的愛戀巧克力害我一直不敢嘗試....但真的吃到不知要吃些什麼了,只好點它來吃看看囉~~

今天我想說要來吃Cold Stone,所以有特別帶相機來,結果...我相機裡竟然忘了插記憶卡
5.gif

所以只好借用Mr.Yu的手機拍了....

ColdStone (2)


『蜜蜜巧巧』,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黑巧克力葉。

ColdStone (1)


『愛戀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巧克力醬+黑巧克力葉。

ColdStone(3)

也太會點了吧?竟然莫名奇妙點了配料完全相同的冰淇淋...off60_(21).gif

『愛戀巧克力』,沒有想像中的甜(可能也是因為我本身愛吃甜食吧...),帶一點苦味還滿好吃的,但是畢竟甜度頗高,吃到後來會有點膩...而Mr.Yu則是邊吃邊說『好甜好甜』,而且還不停地灌水...

『蜜蜜巧巧』的基底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對於他們的薄荷巧克力,我只能說還好而已....
14.gif

薄荷巧克力的薄荷味道很淡,我喜歡吃起來會有點涼涼的薄荷巧克力,但他們的冰淇淋吃起來完全沒那種感覺...

這次吃的2種口味我都沒有特別喜歡...吃來吃去還是覺得可可香蕉屋最好吃囉~~
10.gif

希望Cold Stone可以再研發好吃的口味,不然我都快要失去信心了
s038.gif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