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r.Yu的同事給了他2張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優惠券。

超熱愛Cold Stone的我當然是開心滴不得了啊~~趕緊拉著Mr.Yu到Cold Stone報到。

雖然現在有小丸子集點買一送一的活動,不過好險離活動截止日還有點久,所以客人三三兩兩不需要排隊。

現在推出春茶賞,限定口味是:綠意盎然、春光明玫、就是愛找茶兒。

就是愛找茶兒是鐵觀音冰淇淋,而且我很久前就吃過了,非常非常甜...跟我想像中的鐵觀音不太一樣。所以這次我就選了綠意盎然、春光明玫。平時我習慣加點原味的脆餅,但現在有出新口味綠茶巧克力的脆餅,所以我就點來吃看看了~~

1

5/24(一)起,到門市購買任一冰淇淋商品,即可獲得Coolly's酷樂思買一送一券乙張。所以我們也得到一張,不過使用期限是6/2~6/30,到時再來試試這個新產品。

再來介紹我們今天點的冰淇淋。

綠意盎然: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綠茶粉+海綿蛋糕+白巧克力葉。

個人覺得吃不出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的味道,因為綠茶粉的味道太重了,完全蓋過了紅茶冰淇淋,感覺起來像在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是還滿好吃的,只是覺得就是抹茶冰淇淋囉~

2

春光明玫:阿薩姆紅茶冰淇淋+玫瑰花釀+海綿蛋糕+派皮餅乾。

我很喜歡玫瑰口味的東西,所以很喜歡這個春光明玫,但Mr.Yu則是完全不敢吃有『花草』口味的東西,所以這個春光明玫全部都進了我的肚子。

不過個人覺得春光明玫還是太甜了一點,甜真的是Cold Stone的特色。

3

 

至於綠茶巧克力脆餅,我很喜歡~~不過想要把它扳下來加到冰淇淋裡頭有點困難,因為好硬啊~

今天的結論就是~
春光明玫對我來說有點甜...綠意盎然感覺是很濃的抹茶味,吃不出紅茶冰淇淋的味道,不過2者比起來,個人喜歡春光明玫多一點,因為春光明玫比較有特色,但若能不要那麼甜就好了。

吃到現在我推薦口味是:
可可香蕉屋(我的最愛)、藍色冷氣團(限定)、聖誕華爾滋(限定)、起士蛋糕范特西、創始者的最愛。

突然發覺...因為一直覺得Cold Stone都好甜,所以我從來沒點過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看到Menu上的甜度有5分,我實在沒有勇氣嘗試。

而我本身不愛咖啡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沒點過囉~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