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王品,下一個節目是切蛋糕。

我昨天就已經打電話去地球咖啡訂了一個『馬可龍樂園』。蛋糕體可選巧克力或香草,但內餡已經配好草苺+水蜜桃。

最近還滿常去地球咖啡的,因為他們的三明治很好吃,小蛋糕很讚,奶茶也很大壺(而且還可以續壺)。若說缺點就是覺得店員不是很熱情,臉有點臭,放東西有點大力...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們很愛他們小蛋糕的心情。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我沒吃過的『馬可龍樂園』呢?因為巴黎最有名的甜點就是LADUREE的Macaron(馬可龍),所以如果在台灣有看到,我都會忍不住買來嚐嚐。

這個蛋糕也不比台灣茶奶茶便宜多少...台灣茶奶茶4吋要300元,這個4吋也要價260元耶!

拿到了我的生日蛋糕真的很開心!

1


2


3


4


5

和Mr.Yu兩人就開始了我們2個人的小型慶生會。

7


雖然有點笨手笨腳的,但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這也是和Mr.Yu一起度過的第11個生日了!


8


9

唱了生日快樂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

10

 


11

12

這蛋糕刀實在很難切,切起來好醜...

訂這個蛋糕最期待的當然就是上頭的馬可龍了,趕緊拿一個品嚐。

6

一吃...馬上皺起眉頭...這不是馬可龍這不是馬可龍....這是外型有3分像,但內容口感完全跟馬可龍不一樣啊!!!!好甜...就是糖做的,超甜超甜!!

氣得我大喊~這不是馬可龍!這是馬如龍!可惡的馬如龍!我被騙了!

Mr.Yu說買到假的馬可龍就算了,叫我不要一直罵Geta大仔。對不起了Geta大仔,我真的很生氣

13

 

暫時不說馬如龍有多麼難吃,我來試試看蛋糕。

雖然沒有比台灣茶奶茶便宜多少,但內餡是普通果醬和水蜜桃罐頭的小顆粒,後...普通到不行...是不會很難吃啦~但一跟台灣茶奶茶比起來就遜很多。

14


15

唉...這次買了這個『馬可龍樂園』實在是很後悔...如果要買地球咖啡的蛋糕,個人還是推薦『迪瓦』,沒試過的口味還是別輕易嘗試了。最後蛋糕部份我有吃完,但用糖做成的馬如龍我只能丟掉了...對不起Geta大仔,這真的好難吃喔...

切完了蛋糕我們就出發去黃金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到了球館,人超級多的....等了好久...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等到都快睡著了。

16

我等得很無聊還自拍起來,但還是很想睡,還跑去販賣部買零食回來吃。

18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但是成績沒有很好,太久沒練習真的有差。

17

 

打完了保齡球就結束了我們今日的慶生活動,有吃有玩還有禮物,感謝金主Mr.Yu出錢又出力。

回到家把外帶回來的台塑牛排加熱當宵夜,還是一樣好吃耶!!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唷~~

忘了說,今年我有收到Test送我的生日禮物唷~真不好意思讓她破費了,我想她是提醒我要好好減肥了吧~哈!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