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是我滿31歲的生日,不過因為已經是第二個3開頭的日子了,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傷...再加上還有一個超棒的生日禮物-小魚丸,開心的感覺還是超過了老一歲的感覺~

本來想跟去年一樣吃王品,但是最近的食量不如以往,所以今天就打算來去吃台南人吃過都說讚的『碳佐麻里』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說來還是真是汗顏,在台南都住五年了,竟然沒去吃過碳佐麻里,說出來應該會被大家笑吧...

因為碳佐麻里生意非常好,剛好我生日又是假日,所以我在十天前就已經訂好位囉!而且還是訂晚餐的六點。

六點準時到達碳佐麻里,外頭已經有很多沒事先訂位的人拿號碼牌在等待了,這時很慶幸自己早就訂位了~所以很快就被帶位就座了!

我們點了二人燒肉套餐(豬牛),然後再加點一份牛舌。

二人燒肉套餐內容有:
餐佐飲品(果釀冰醋2杯)
主餐(雪花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梅花豬+雪花豬肉)
先付4選2(冷豆腐 or 山藥釜蛋 or 蕃茄乳酪薄餅),我們選了冷豆腐和山藥釜蛋。
蔬食3選2(沙拉 or 蔬菜手卷 or香蕈手卷)我們選了蔬菜手卷和香蕈手卷。
副餐2選1(雞肉盤【雞肉+雞軟骨+雞腿軟骨+雞小排 or 手羽先】
     內臟盤【豬心+雞胗+豬軟骨 or 雞心】),因為我不是很愛雞肉,所以選了內臟盤。
海鮮3選1(烤鮮魚下巴 or 鯖魚一夜干
      小海鮮(1)【東石鮮蚵 or 花枝+烤蝦+鯖魚一夜干】),我們選了小海鮮(1)。
野菜4選1 (野菜(1)【玉米+杏鮑菇+不辣小綠椒】
     野菜(2)【玉米+義大利節瓜+青椒】
     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
     活力卷【燒肉捲皮+洋蔥絲+咖哩醬】),我喜歡杏鮑菇,Mr.Yu喜歡玉米,所以就選了野菜(1)。
飯食(白飯2碗),我們是補差價150元,換成石燒蒜蝦飯。
飲品2份 (冰:咖啡、鮮奶茶、可樂、雪碧、洛神梅、鮮桔蜜、荔香果茶、蜜桃莓果茶、果香紅茶、黃金香柚茶、白桃烏龍、茉莉鮮綠、芒果冰綠。熱:白桃烏龍、元氣勁茶、玫瑰鐵觀音、香柚茶、鮮桔蜜、茉莉鮮綠),我選了熱香柚茶,Mr.Yu則點了芒果冰綠。

精緻甜點2份。(任選45元內甜點),我點了原味奶酪,Mr.Yu點了紅豆京都抹茶剉冰。

今年的生日真是特別有意義,因為我肚子裡還有小魚丸呢!小魚丸也在肚子裡一起慶祝媽咪的生日喔!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碳佐麻里的環境真的挺不錯的,而且進去也沒有油煙味。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桌上有三種醬料也有三種調味粉,還貼心附有服務鈴。我很喜歡餐廳附有服務鈴,不然有時服務生都超忙沒空理人。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生日免不了要乾杯一下囉~不過大肚婆不能喝酒,就以麥茶代酒囉!祝我生日快樂!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首先送上的是果釀冰醋,不愛酸味的Mr.Yu直說太酸,但這種酸度很合孕婦的口味~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接著送上我們的主餐豬牛,雪花牛肉+厚切上等牛五花+梅花豬+雪花豬肉,看起來肉質真的很不錯,烤起來也好好吃喔~牛肉超讚的!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我也好喜歡裝在保溫壺裡的熱雞湯,很好喝喔!我喝了好幾碗呢!

先付的冷豆腐和山藥釜蛋都滿好吃,我喜歡蒸蛋。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蔬菜手卷和香蕈手卷就一般般,我們沒有加價換較高檔的手卷。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我們有說飲料要先上,熱香柚茶普通,芒果冰綠超好喝的!雖然芒果和綠茶都是孕婦禁止的食物,但我還是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接著是我期待已久的牛舌,配上檸檬味的蔥花,實在是太好吃啦~~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內臟盤【豬心+雞胗+豬軟骨】,也很好吃喔!我滿喜歡烤過的豬心,記得也要搭配檸檬味的蔥花一起食用。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石燒蒜蝦飯很香,送上來之後,服務人員會先幫客人攪拌好。這飯蒜味超重,適合喜歡蒜味的人。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玉米+杏鮑菇+不辣小綠椒。不辣小綠椒就是糯米椒,像是長得像青辣椒的青椒,但味道沒青椒那麼重,我很愛吃~之前也炒過來吃。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東石鮮蚵 +烤蝦+鯖魚一夜干,蝦子和鯖魚都很好吃,我超愛吃鯖魚!本來想說孕婦要多吃蚵仔,而且我本身也滿喜歡吃蚵仔。但這蚵仔,不知為何腥味好重...本來只想灑胡椒鹽,但實在是吃不下去,最後連燒肉醬汁和辣醬我都沾了,還是蓋不過這股腥味。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吃不下去的東西我就推給Mr.Yu吃,他也說味道很腥...所以並不是因為孕婦的味覺怪囉~

吃得差不多,服務人員就問是否要準備甜點了。

我的原味奶酪還不錯,Mr.YU的紅豆抹茶剉冰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我也忍不住偷嚐一口,真的很美味~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31歲生日@碳佐麻里

最後結帳,含服務費約1300元,吃得超滿足耶~~好飽喔!

離開了碳佐麻里,我們就去大潤發買生日小蛋糕。

因為吃太飽,所以想說生日蛋糕就不用買太豪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碳佐麻里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