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Cold Stone的頭號粉絲!!雖然Cold Stone他總是貴鬆鬆...但是因為台南沒有,所以如果我有去高雄,就算沒有買一送一,我也還是會跟Mr. Yu一起去吃它個2客。

吃過的口味也是不計其數,雖然我最愛的是『可可香蕉屋』,總共吃過3次,不過我去都會盡量點不一樣的口味。

其實這篇拖了有點久了...是我八月中去漢神巨蛋吃的!!漢神巨蛋除了好吃的Cold Stone外,還有超讚的壽喜燒~~不過壽喜燒可能過幾天又會去吃了,所以下次再介紹。

八月中去的時候Cold Stone有出新的限定口味,芒果冰淇淋~新的經典冰淇淋口味則有『芒梨偷閒』和『芒個苺玩』,分別是芒果冰淇淋搭鳳梨和草莓。名字真的很有創意耶~

我點的是『芒個苺玩』,芒果冰淇淋不會很甜,加上酸酸的冰凍草莓,真的好好吃唷~~

目前我還沒吃過的冰淇淋就是巧克力口味,因為巧克力我有試吃過,有夠甜!!再加上巧克力醬...感覺牙齒都要掉了...

我點冰淇淋前都會先試吃,像是起士蛋糕冰淇淋我就不怎麼愛...還要先看menu上的甜度有幾顆星。因為Cold Stone本身就偏甜了,如果星星太多我怕我會受不了...

九月底終於台南也開了Cold Stone了!!我和小莉都很開心~~因為以後再也不用跑去高雄吃了~~但是我也很怕我的荷包會縮水...因為好貴啊!!

c-2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