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噗聚很順利很開心,OD因為女朋友的姊姊而放我們鴿子,再加上他一直想把OD嫂介紹給我們認識,所以我們又舉行了第二次噗聚。

上次吃鍋大爺我覺得很好吃,但又吃不滿足,所以這次也是選擇鍋大爺,只是換到離我家比較近的西門店。

參加的成員跟上次差不多,有我、朵妹、喵喵、Rich,這次雞姊到花東去了,所以要缺席。新成員則有OD&OD嫂、Alice(本來還有Joyce,但她臨時有事不能來)、懷太&小豆(但因為懷太下午有事,所以沒有要一起吃鍋大爺)。


3


本來Rich不能來,但我硬盧他,最後他還是答應我要來了


4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等不到公車,再加上找不到路,所以遲到了....

西門町的鍋大爺比忠孝店更加嚴格,訂六點的位,不管你幾點入座,八點就一定得走... 因為八點還有客人訂位,唉...這就是生意好的店最大的缺點...再加上我又遲到,後...吃東西的時間更少了啦!!可惡!!

西門店的動線整個爛到極點!!雖然座位比忠孝店寬敞(還是因為我們訂了12人的位卻只有坐了7個人?),但出入還是不太方便。更誇張的是...我們的座位在地下室,拿菜的自助吧竟然在樓上,真是他奶奶的!!我時間已經不夠了還叫我跑那麼遠去拿菜,太機車了!!冰淇淋和飲料好險地下室也有,但是我還是覺得不爽!!所以短短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只有一開始上去拿了一次菜,就沒有再上樓過了...

因為時間關係我只能拼命吃,連停下來聊個天的時間也沒有,討厭!!



1



雖然還沒吃過癮,但我也只能預留時間先吃哈根達斯冰淇淋。雖然本來叫Rich來是要他幫我挖冰淇淋的,但是他也忙著吃,所以最後是請OD幫我挖的。他用盤子幫我裝了六種口味,哇~真是太過癮啦!!吃完後,因為我覺得巧克力好好吃喔~所以又追加了一球巧克力。

OD也為Rich服務,幫他挖了"一盤"冰淇淋,而且還叫他用筷子吃,真是太爆笑了~


5

這次的新朋友-Alice,是個子嬌小的可愛女生,而且年紀輕輕就開了自己的咖啡廳喔!真了不起!而且說起話來好溫柔喔~是男生都會喜歡的類型

吃到差不多要結束時懷太終於出現了,因為她打給我我沒聽到,她竟然叫別人幫她看著豆豆,自己跑到地下室來找我們,實在是太大膽了!!豆豆這麼可愛,要是被別人抱走了怎麼辦?

2

後來時間到我們就被趕走了,便到門口聊一下天和拍照,再慢慢走到捷運站去坐車。

豆豆已經會走路了,雖然走起路來像踢正步,但已經走得很穩了!而且自己會一直走喔~不知要走去哪...真可愛

眼睛大大的豆豆總是呈現驚訝狀,哈!!誰叫眼睛要那麼大~而且不怕生,誰抱都好,怎麼那麼口愛呢~愈長大愈像媽媽,長大一定是個美人。

6


到了捷運站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也約好了下次的噗聚地點要去Alice的店。

噗友們真的都好可愛,也希望下次雞姊和美妃都不要缺席喔!期待下次的噗聚~

7

 

猴子分隔線.gif
同場加映:

美食噗聚@鍋大爺

第二次鍋大爺噗聚

第三次噗聚@柏那咖啡茶館

【噗聚】睡過頭的第四次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