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吃過長榮桂冠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因為它有好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和好好吃的生蠔

而且六月有"環保日",只要自備環保筷,晚餐連服務費只要550/人,真是超級划算的!!

其實本來生日時就想再去吃長榮桂冠的,但是想說沒去過大億麗緻,就想去吃吃看...結果好後悔喔....還是長榮桂冠比較好吃又便宜。

但若說起缺點... 我覺得長榮桂冠的座位稍嫌擁擠...雖然不致於和隔壁黏在一起,但聊天什麼的隔壁還是都聽得到。大億麗緻就很棒~座位相當寬敞。不過比起台南上閤屋還是好得多了!!這也是為何我不再去上閤屋的主要原因...相信我,如果是兩個人,千萬別去台南上閤屋,除非你想要有跟陌生人同桌吃飯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們又來到長榮桂冠了~完全沒有理由,就是想吃~而且我上次忘了拍我最推薦的生蠔,這次就當為了拍它特別來吃吧!這麼便宜不來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11


首先當然進攻生魚片囉~但好吃的鮭魚常供不應求,一下子就變成空盤了...好險我前面那位先生主動開口問說:『怎麼沒有橘色的魚?』所以馬上有補新貨了!


1


4

15


13

另外一樣我愛吃的就是"煙燻鮭魚",加上洋蔥和酸豆,擠上一點檸檬汁,真是人間美味啊~~


2


當然也不能錯過清蒸鮮魚,我這次是點了鱸魚,不過清蒸類的都要等久一點。


12


9


3

還有...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好吃的生蠔~愛吃海鮮的我卻不敢吃完全生的生蠔,覺得腥味太重了...而這裡的生蠔有稍微烤過,加上上蒜末去腥味,保留了生蠔的鮮味又沒有腥味,超超超好吃的!!這次我可是吃了五顆喔!


10



白蘭地葡萄柚算是特色菜,不過我只愛吃上頭那層糖,吃完那半顆葡萄柚肚子都飽了。


7



甜點類也很不錯喔!蛋糕和布丁都很好吃!葡式蛋塔有二種口味,甜和鹹,我個人是喜愛甜口味,鹹口味我還沒勇氣嘗試。


5


14

6



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好吃得不得了啊~~~

8


以550元的價格,光是吃生蠔和冰淇淋就很划算了!!

長榮桂冠常常有推出很多的優惠活動,想要去的人可以先查看看,可以省很多錢喔!

我喜歡長榮桂冠,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