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北其實主要目的是去參加噗聚,因為很早就開始計劃了,所以這次人到的不少~~

之前我就好想好想去Alice&Joyce的店坐坐,這次終於能完成我的心願。

不過因為交通有點不方便而且天氣又不好,所以貼心的Joyce還願意開車來接我們,真的很感心啊~

我們捷運一族的就約在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等待專車接送。

當我坐公車到西門換捷運時,接到精蚊打來的電話,說她可能會來不及。結果等我出了國父紀念館的出口,她竟然已經在那裡等了...果然~~小黃還是她最忠實的朋友。

好險雖然天氣不好,但只有飄著小雨,所以還不至於太掃興。

後來看2台車停在路邊,米妃就說是不是那2台呢?剛好又看到一個個子超小的女生走下車,一問果然是Joyce。不過因為早上她去打雷射,所以必須素顏戴口罩,好險是米妃眼尖認出她來。

因為朵妹有個朋友不小心記錯地方了,把國父紀念館記成中正紀念堂,我們便在路邊小等了一下。

等人都到齊後,我們便分別坐2台車到柏那。

小兔分隔線.gif

真是不好意思呢~一般柏那星期六日是不開店的,為了我們老闆娘還要等別開店,還專車接送。

一進去就先看到小佳和她朋友鳳梨罐頭,接著大家也陸陸續續到齊了。

這次噗聚大家參予很踴躍,出席的有:米妃、懷太(精蚊)、朵妹、wing、小雪、喵喵、小佳、鳳梨罐頭、大叔、Alice、Joyce、雞姐、Rich、我...總共14個人,場面算是浩大了~


8

後來我們把桌子併一併就開始點餐。中午沒吃的我肚子早就餓扁了~我們各點了不同口味的三明治交換吃。

和米妃、精蚊、雞姊交換了鮪魚、燻雞、墨西哥辣雞三明治,每一種都好好吃唷~~我則是點了柏那的招牌--沙拉蛋三明治。後~~~真是世界無敵超級好吃!!好吃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因為太好吃了我後來又加點了一份。可惡!!如果在台北就可以常常吃到這麼好吃的三明治了!!

6


7

大家邊吃邊聊也很愉快,東西好吃大家又很好相處。

本來一直說要來的OD臨時要加班,但是希望大家等他,所以雖然後來有點累了,我們還是等他一下。後來真的已經有點晚,最後等不下去大家就解散了。結果大家在這裡等他,他竟然不趕快做一做又跑去吃飯,真是的...早知道連等都不等了。我下次絕對不會再被他騙了...我等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害我從五點等到八點,等到我都睡著了,男人怎麼那麼會摸東摸西的啊?

大家解散後,我和米妃就搭懷仙的便車到捷運站。

 柏那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唷~~如果有回台北一定要再去吃!!我看下次噗聚再去柏那好了~

10

順便幫Alice&Joyce打個廣告~有我美食大王在此掛保證,柏那絕對是一家美味的好店!!(而且還有2位美女老闆娘喔!)

9

柏那咖啡茶館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10號1樓
電話:(02)2735-8977
營業時間:8:00~16:00

 

因為美女老板娘1號Alice嫁做人婦

美女老板娘2號Joyce跑去澳洲打工留學了

所以現在柏那是歇業狀態...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它重新開幕喔!

猴子分隔線.gif
同場加映:

美食噗聚@鍋大爺

第二次鍋大爺噗聚

第三次噗聚@柏那咖啡茶館

【噗聚】睡過頭的第四次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