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吃Cold Stone時有得到一張新產品-酷樂思買一送一優惠券,所以我就迫不及待想把它用掉啦~

也因為買一送一的原因,所以可以選2種口味。

我們選的口味是香蕉藍莓酷樂思和香奶芒果酷樂思。

cold stone(4).jpg

 

另一個口味草莓雙重奏酷樂思我們就沒點了,雖然我跟Mr.Yu都可以算得上是草莓控,但是我吃過Cold stone的草莓冰淇淋,感想是只覺得普普而已,所以在三選二的情形下,只好把它淘汰了...

一剛開始我也只是盲目的點了這個,也完全沒注意價錢,沒想到這杯小小的凍飲竟然要150元耶!!價格直逼中杯的冰淇淋。

酷樂思是以優格冰沙當作基底,上頭再加上冰淇淋和配料。

可以先用小湯匙挖冰淇淋吃,再用吸管吸底下優格冰沙,最後再把冰淇淋與優格冰沙一同攪拌,這樣就可以吃到三種感覺。

這酷樂思口味普普,可能冰淇淋只佔了少部份,對於我這個超愛冰淇淋的人來說,實在是吃不過癮啊...底下的冰沙顆粒很粗...

今日吃過的心得是,香蕉藍莓酷樂思比香奶芒果酷樂思好吃,可能我本身真的太愛香蕉冰淇淋的關係吧!

所以雖然酷樂思還不錯,但我想我下次還是會選擇吃一般的冰淇淋吧!!

夏季限定的桑葚雪貝,等過幾天再去嚐鮮,最近吃冰淇淋的機會真是太密集了...

cold stone (3).jpg

 

cold stone (2).jpg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