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超羨慕米妃可以帶著全家人一起去日本玩(當然是娘家的人...)

已經連2次出國被取消的她終於能成行了!恭喜她!!(這次沒再擲筊了...)

既然要去日本,當然要託米妃幫我買東西了~

想半天不知要買什麼,後來託買芳珂的卸妝油、魔法泡泡潔顏粉、洗臉海綿,還有小花眼藥水。

明明米妃是去九州,我還硬要人家買北海道的夕張哈蜜瓜


人超好的米妃不但買回了我託買的東西,還送了我二盒巧克力,也買了夕張哈蜜瓜的軟糖,聽說為了找哈蜜瓜找很久,真是拍謝啦~


而且米妃也很有效率把東西寄給我了~

收到真的好開心唷!!
感謝米妃~~

芳珂的卸妝油超好用!
但是實在不便宜耶~~好小一罐...

芳珂的卸妝油、魔法泡泡潔顏粉、洗臉海綿、小花眼藥水x2,加起來是台幣1645元。

米妃送我的巧克力都好好吃唷~大嘴鳥巧克力真是讓人好吃到想流淚
....真是太好吃啦~~

1


Mr.Yu則是超愛夕張哈蜜瓜軟糖,日本的東西都好好吃唷~

謝謝米妃辛苦幫我買東西,還送我巧克力,希望她以後有機會常去日本,再幫我買東西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