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 (6).jpg

大家有吃過燕窩嗎?什麼人適合吃燕窩呢?

孕媽咪補充營養、愛美女性日常保養、生理期後的日常保健...

都可以用燕窩來保養喔!

燉燕窩是天然的保養品,適合不同時期的女性:

(1) 愛美的女性皮膚保養-燕窩含有豐富的營養,唾液酸(燕窩酸),長期飲用養顏美容。

(2) 生理期保健-生理期後飲用6天,長期飲用能慢慢調整體質。

燕窩的主要成分是粗蛋白、唾液酸和胺基酸等,由於經期血液流失過多,食用燕窩溫潤滋補是非常好的。

(3) 孕婦媽媽-唾液酸(燕窩酸)是燕窩中最具營養價值的成分,對孕婦、胎兒都有很大的營養滋補。

說到燕窩就不能不想到老協珍,老協珍可是燕窩界的翹楚!

老協珍嚴選印尼頂級完整官燕盞5-8公分,燕盞是保留最完整的燕窩,

市售上大部分罐裝燕窩都是以碎燕製成,碎燕是燕窩碎裂的部分,雜質較多,

在口感及品質上相差甚遠。所以同樣是燕窩,等級可大不相同喔!

而且堅持5道傳統工序「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殺菌」。

以95度C低溫燉工法製作,保留燕窩完整營養。

不但保留燕窩的口感,吃起來很安心。

現在老協珍推出了常溫燕窩禮盒,不但自己可吃,送禮更是大方體面。

老協珍 (6).jpg

這次收到的體驗品就是老協珍常溫燕窩,

老協珍 (7).jpg

小小的玻璃罐裡可以看到很完整的燕窩,可直接開罐立即飲用,或是倒入碗中品嚐。

老協珍 (3).jpg

我直接開罐用小湯匙挖著吃~

吃進嘴裡馬上感覺到淡淡的天然蛋白香氣,絲絲綿密、細緻滑順紮實口感,

真的好好吃唷~

老協珍 (5).jpg

完整的精華濃縮成一瓶,營養都在這一小罐裡。

每瓶含2公克乾燕盞,固形物含量達70%。   

老協珍 (1).jpg

 

老協珍 (4).jpg       

若搞剛一點的也可以用紅棗、枸杞、牛奶加燕麥片或水梨等配料與燕窩燉煮,當作平時早餐、點心。

老協珍的代言人是Vivian徐若瑄,用老協珍燉燕窩來保養才可以跟她一樣水噹噹喔!

老協珍常溫燕窩禮盒,最適合送給辛苦的媽媽!母親節送禮最合適!

老協珍 (2).jpg

老協珍燉燕窩常溫禮盒 https://lxz.com.tw/Categories/birdsnest_Giftbox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