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說到巧克力,大家會想到比利時,想到比利時的巧克力,普遍大家所會先想到的就是Godiva。

但是其實除了Godiva之外,還有一個也是皇家御用四大巧克力品牌之一,被稱為巧克力王國中的至尊,那就是『Galler』。

Galler不如Godiva在台灣那般有名,但在比利時則是無人不知的頂級巧克力。

身為愛吃鬼的我對於巧克力其實沒啥研究,平時愛吃的就是金莎巧克力。如果要問我最喜歡的,就是奧地利的莫札特巧克力了~

Godiva雖然我上次去巴黎時沒買,但曾經在台灣買過一顆松露巧克力嚐鮮,感想就是...好貴!!

27



會接觸到Galler其實也不是我自己去買的,台灣的話,微風有賣,但實際上我個人目前是沒有看到有地方在賣。

我這片Galler是表姊去比利時買的,她還特別跟我說這巧克力很貴,折合台幣要3百多元勒~

頂級巧克力的純度都嚇死人的高,且很苦,這樣能吃出巧克力的原味,才不會吃進嘴裡只覺得很甜而已...

我的巧克力磚是Galler85%,從來沒試過苦黑巧克力的我,還真是著實的嚇一跳!真的好苦啊~~

但是吃得出巧克力的濃郁,帶著苦味的巧克力在口中融化的那種滋味....這就是大人的味道吧!

吃完後口中的巧克力味久久不會散去,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後來反而讓我愛上了這個苦黑巧克力,金莎變成小孩子的味道了!(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啦~)

真的很感謝表姊,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巧克力,Galler。

看來又要找機會叫Mr.Yu帶我去比利時吃巧克力了~哈!!

28


f_2830566_1.gifGaller巧克力哪裡買??微風廣場 DEAN & DELUCA 有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