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3)

 


說出來大概又要被念了,就是...我又去Cold stone報到了!!

這次去當然是為了夏季限定的紫光莓戀、莓果派對囉!

也按照慣例用了7-11的買一送一集點優惠。

不過這次有一段小插曲,

當我準備要付帳時,拿出了我的小7集點卡,

赫然發現,它是空白的空白的空白的
空白的....

當時的我,只差沒有哭出來,難道我真的要付$320元買這二杯冰淇淋嗎??

明明記得我有把集點卡放在皮夾裡啊!

找了找,果然還有另外一張,

當我放心一看時,天啊!!
怎麼還是空白的!!!
 

再仔細一看,呼~~沒有啦~~是我看錯了,一張集點卡可集20點,所以會有一半是空白的...

好險只是虛驚一場囉~~~



再來說說今日的冰淇淋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因為當天剛好鮮奶油缺貨,所以我的冰淇淋都沒有加鮮奶油,但各多加了一份芒果丁&白桃寒天。

這樣也好啦~~鮮奶油愈吃愈胖

個人覺得
苺果派對的配料好好吃唷~~芒果丁+蘆薈,吃起來真的很有夏天的感覺唷!!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桑葚雪貝耶...根本不是冰淇淋的口感,

很像桑葚口味的思樂冰,沒有綿密的感覺...

融化後也不是像一般冰淇淋一樣會稠稠的,就很像思樂冰融化一樣整個變成水。

所以個人覺得『雪貝』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囉~~

要是同樣的配料換成其他口味的冰淇淋,我想會比較好吃吧!!

這2次去吃的新品,都感覺普普通通而已,希望Cold Stone可以再多多研發好吃的冰淇淋!!

 

 

Cold stone (4)

 

Cold stone (5)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