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從來沒有自助旅行過的我和外語一竅不通的Yu,

帶著一顆緊張的心,來到了巴黎。

從來沒想過有一個地方可以像巴黎這麼的美好。

可以在奧塞美術館看畫。
可以坐在花神咖啡館享受咖啡香。
可以在塞納河邊野餐。
可以在盧森堡公園看書。
可以在香榭麗舍大道血拼。

paris (2)

 

沒去過巴黎的人一定幻想過巴黎的美,去過巴黎的人也一定常回憶起巴黎好。
所以我,想,再一次啜飲巴黎的香醇。

paris (1)

 

雖然我的文筆不好,但,我只想圓夢,在部落格上圓我小小的夢,人不能去巴黎,那麼,心就飛去巴黎吧!

每天,找一間甜點店或麵包店,也許是LADURÉE,也許是Paul,也許是JEAN-PAUL HÉVIN...但我想我還是會先去我最喜歡的PIERRE HERMÉ吧!買一種甜點,也許是Macaron、也許是Piénitude,當然還有我最愛的Ispahan。

三十天可以嘗試三十種不同的甜點,詳細介紹這樣甜點的特色和美味,光是想到就覺得好棒!

paris (4)

接著再到Berthillon,買一球冰淇淋,Berthillon的冰淇淋是我回來台灣最懷念的滋味,尋尋覓覓,卻再也找不到這記憶中的美好。

paris

走到塞納河邊,坐在石椅上,故意把筆記本掉在地上,第一位幫我拾起它的巴黎人,我會要求和他(她)合照。

為了達謝這位巴黎人,我會送他(她)一樣中國風的小東西,也許是中國結,也許是一雙漂亮的筷子。

看起來,吃三十種甜點、吃三十球冰淇淋、和三十位巴黎人合照,似乎是三件不相干的事情,但巴黎的甜點、Berthillon的冰淇淋、巴黎的人,是我回到台灣後最無法忘懷的回憶。

如果可以花三十天的時間,能夠恣意地享受我最喜歡巴黎的部份,我會覺得非常非常幸福~

做做夢感覺也好棒呢!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卻感覺自己似乎又回到了塞納河邊,坐在暖暖的巴黎陽光下吃著Berthillon的冰淇淋..

paris (3)



◎請大家惠賜一票,登入發票號碼後再投票的人都有機會抽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和左岸限量手札一本。

◎現在喝左岸咖啡,寄回左岸咖啡產品封膜2枚可抽台北-巴黎來回機票、RICOH數位相機GRDIII、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Wind U160、HP 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無線傳真觸控 10合1事務機、左岸限量手札。

◎也想跟我一樣爭取去巴黎的機會嗎?參加投稿,也有機會免費漫遊左岸30天(含來回機票、巴黎長榮桂冠住宿、零用金新台幣10萬元,有兩個名額喔~)。

活動網址: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left_bank15/blogger/recommend/r1

作品網址: http://www.lecafe.com.tw/?id=179

這是我的作品唷~~請認明甜蜜‧左岸

不小心被po出本名了....敝姓

沒有登錄發票的人也是可以投票的~~
請大家到上述網址投我一票,拜託拜託~~


每組e-mail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唷~~

投票方式:
點連結進入後,戴上3D眼鏡,請按NO

接著按skip

就可以投票了喔!!!記得,要到信箱收信按連結才算完成投票唷~
找不到信的話請到垃圾郵件信箱找找,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