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無意間發現只要參加GODIVA的網路遊戲就能得到2顆免費的巧克力,當然馬上用自己和Mr.Yu的名義參加了。

參加完之後就要去專櫃領取巧克力,我們就選擇離我們家最近的新光三越中山店囉~

還真的可以免費得到GODIVA的巧克力耶~一人2顆總共4顆。2.gif

cold stone+godiva (4).jpg

領完了GODIVA巧克力,看到mister Donut,又忍不住去買了一個雙層抹茶波提。off60_(26).gif

cold stone+godiva (5).jpg

本來到這裡也應該結束打道回府,經過Cold stone也沒客人,而且我的買一送一也還沒集滿...偏偏這時,讓我看見了~聖誕限定的冰淇淋口味上市了!!本來聖誕限定的冰淇淋口味也沒什麼...但是剛好是『提拉蜜蘇冰淇淋』,對!!就是『提拉蜜蘇』這4個字深深吸引了我~所以忍不住就又回頭去吃...

因為也沒客人,所以就請店員讓我試吃提拉蜜蘇冰淇淋。

本季的提拉蜜蘇冰淇淋有出二種口味:『珍珠百寶盒』、『提拉狂想曲』。

cold stone+godiva (1).jpg

吃過之後我真的還滿失望的...雖然我現在已經漸漸開始喝咖啡了,但是還是不怎麼喜愛咖啡口味的東西,這提拉蜜蘇冰淇淋吃起來跟一般的咖啡口味冰淇淋沒有太大的不同,所以我的評語是:『就是咖啡...』。

唉...雖然不喜歡提拉蜜蘇冰淇淋,但事到如今也沒辦法跑掉了...之前靖妹一直說花妍巧語很好吃,所以就請店員讓我試吃看看玫瑰花釀冰淇淋。

我本來就很愛玫瑰口味的東西,所以覺得這個玫瑰花釀冰淇淋挺好吃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甜了(沒辦法啊~她是Cold stone咩~)

後來我點了『桃氣玫莓』(玫瑰花釀冰淇淋 、玫瑰花粉、覆盆莓、白桃寒天),雖然『花妍巧語』(玫瑰花釀冰淇淋 、玫瑰花瓣、藍莓、海綿蛋糕)看起來也是很不錯,但是今天沒有買一送一,所以只好忍痛只吃一種...因為我很喜歡覆盆莓和白桃寒天,所以才選『桃氣玫莓』。

cold stone+godiva (3).jpg

桃氣玫莓:玫瑰花釀冰淇淋 、玫瑰花粉、覆盆莓、白桃寒天。

玫瑰花釀冰淇淋的香氣很重,再加上有灑上玫瑰花粉更增添玫瑰花味,酸酸的覆盆莓再加上QQ的白桃寒天,可以稍微中和一下冰淇淋過甜的缺點。配色很起來也很美,充滿著花的感覺,不過因為今天是臨時去吃的,所以我沒帶相機出門,只好先用Mr.YU的手機暫時湊合著用囉~

cold stone+godiva (2).jpg

雖然店員一直跟我推薦新的提拉蜜蘇冰淇淋,但因為個人口味的關係,只好跟她說抱歉了~s038.gif

喜歡咖啡口味的捧油們,快趁著期間限定吃看看吧!過了就沒有了喔~

 喜歡玫瑰花味的捧油,趕緊去吃吃看新的玫瑰花釀冰淇淋,感受花的氣息~1.gif

現在加50元還可以加購Cold Stone的桌曆,裡頭有很多商品優惠,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cold stone+godiva (6).jpg

 

cold stone+godiva.jpg

今天明明只是想去拿個『免費』巧克力,又莫名奇妙吃了甜甜圈和Cold Stone...除了又花了不少錢外,熱量也是整個破表啊~好險有忍住沒去我的老家DONQ亂逛,不然更慘...

結論就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真是萬惡的根源啊~~5.gif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