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噗聚

因為本週要回去台北參加阿毛的婚禮,想說很久沒看到噗友了,也一陣子沒吃到鍋大爺,就請OD約了大家小聚一下。

不過可能這次時間約的不是很好,所以參加的人數不多。

 而且小愛和小喬也都不能參加...可惡!我也超想吃柏那的沙拉蛋啦~9.gif


前一天的婚宴我實在是太忙太累了...還跑去阿毛的新房玩,晚上新郎又請我吃飯,回家又跟我弟聊天,最後弄到12:30才躺上床,因為隔天的鍋大爺是11:30,所以手機就調了早上9:00的鬧鐘

因為真的是累攤了,我一碰到床就完全昏迷過去...off60_(124).gif

隔天一睜開眼睛,突然有一種『睡好飽』的感覺...心頭一驚!完了!!我一定是睡過頭了!!

 一看鬧鐘,天啊~~~已經下午1:00了!!5.gif

大大的睡過頭~而且我手機又沒開機,等我一開機,未接電話簡訊真是排山倒海的傳來,手機簡直要被打爆了!!

我弟知道我要吃鍋大爺,但沒聽到我的鬧鐘響,所以以為我是要吃晚上的。

 哇勒~我查看了一下手機,鬧鐘怎麼沒設定啊?我記得我明明有調啊!!難道我在作夢嗎?off60_(21).gif

趕緊打電話給懷太。

不虧是我的好姐妹果然很了解我,她說她們猜想我前一天一定是太累了,所以睡過頭,但是唯一知道我台北家中電話的也只有阿毛,不過她們又不敢打電話去打擾阿毛...

鍋大爺用餐有限時2個小時,所以我就算趕去也來不及吃到鍋大爺了...好險我可愛的朋友們願意為了我再續攤,所以等他們吃完鍋大爺便到starbucks等我~真是太感動了~~34.gif
到了starbucks真是對大家感到非常抱歉,但我遲到是事實啊~~後~~真拍謝!!29.gif

雖說是噗聚,看到我的好姊妹-懷太、米妃、表弟(雖然表弟昨天婚禮才剛見過),超開心啊!!31.gif


也看到好久沒見的OD,還有每次都有出席的朵妹和喵喵,我愛妳們~~感謝朵妹和喵喵每次都有撥空參加~這次還有新成員小劉哥,歡迎他加入我們的Nono家族!

話說,喵喵真的愈來愈美了~跟一年前初次噗聚比起來真是判若兩人。朵妹的腿還是一樣好長啊

因為本團有3位都是科技業的工程師,所以NB當然不離身,現場我們也一起觀賞了昨天婚禮我拍的照片,也跟大家分享昨天婚禮的一些趣事。

時間就在吃吃喝喝隨意聊聊之中流逝,因為我晚點就要搭車回台南,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結束了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真的很抱歉20.gif,而且我沒吃到鍋大爺超想哭的...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犯啦!希望下次噗聚大家還是能踴躍出席喔!

猴子分隔線.gif
同場加映:

美食噗聚@鍋大爺

第二次鍋大爺噗聚

第三次噗聚@柏那咖啡茶館

【噗聚】睡過頭的第四次噗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