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手機,有七個未接來電~其中有四通是家裡打來的,三通阿毛打來的。雖然已經將近二點了,我還是回了電話,看媽找我是要作啥…沒想到,我媽告訴我,我弟要當兵囉!真是非常…shock!而且就在下星期一10/11!真的太突然了啦!媽問我和富誠10/22的墾親會不要要和她們(還有佳琪)一起去,怎能不去呢?懇親會是很重要的~雖然宜蘭離南投很遠,但是我們是一定要去的啊!如果我們不去,媽和佳琪要怎麼去?而且對我弟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他最重要的人都一定要去的啊!富誠還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要不要買肯德基,老實說,我一直在忍住我的淚水,根本笑不出來…


掛上了電話,心情久久不能平復…沒想到弟弟真的要當兵了…好擔心喔!當兵那麼辛苦,如果部隊裡被欺負怎辦?心中真是感慨萬千啊~沒想到那個從小跟我打打鬧鬧,爭寵搶玩具,撿我舊衣服穿的,小時候像個妹妹的,我唯一的弟弟就要當兵了!這一天總算是來了…雖然好男兒一定要當兵,但是誰願意讓至親的人去受那種苦呢?我真的太震驚了…也好難過喔!想著想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想媽一定比我還要擔心和難過吧!弟弟去當兵媽一定會很寂寞吧…嗚~好想回台北喔~我當初為什麼要那麼自私一個人跑來南投呢?我真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