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星期三,星期三我不用上班,所以有時都會約Test吃飯。

上次去地球咖啡吃brunch,覺得很不錯,而且又方便,所以今天也是約在地球咖啡富立會館。8.gif

上次我點的是B餐,因為份量有點多,主餐起士蛋捲我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這次我就改點主餐是豬排的A餐,看能不能輕鬆把它吃完。

附餐我們都點了伯爵奶茶,本來想說點其它不加奶的飲料,但看來看去還是點了我一向習慣喝的伯爵奶茶。
後來看別人喝冰的水果茶感覺好像很不錯,也許下次可以考慮喝那個。f_2830566_1.gif

水果青蔬沙拉,上次我是點塔塔醬,這次則是點較為爽口的和風醋。

今日的濃湯和上次不同,這次是玉米濃湯。

德安 (1).jpg

我的A餐分別是:濃湯、水果青蔬沙拉(和風醬)、醬汁豬排、洋芋泥、牛奶炒蛋、培根、丹麥奶酥,附餐飲料則是伯爵奶茶。

德安 (2).jpg


Test今天很早就起床,而且已經誇下海口,說她肚子超餓,這次一定要把餐吃完。off60_(26).gif

結果她還是沒吃完...off60_(124).gif

個人覺得豬排普普,不過醬汁還不錯,丹麥奶酥還是一樣好吃,只是每次吃完丹麥奶酥肚子就超飽的~~可是丹麥奶酥又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咩!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會很膩,雖然我覺得起士蛋捲比醬汁豬排好吃...off60_(21).gif

伯爵奶茶還是一樣好喝~~不過到這次我才發現,來地球咖啡N次,每次都點伯爵奶茶,但卻從來沒拍過照...這次趕緊拍下它的玉照。

我要強調,地球咖啡的奶茶真的很大壺~早餐以外的時段還可以續壺,超划算!!3.gif

 

德安 (3).jpg

 

Test上班時間又到啦~就跟她道別了。

f_1931540_1.gif

我打算到新開的德安百貨去逛逛,雖然我想要逛的伊凡髮玩和大創百貨,在我家附近的Focus都有,不過我想說德安開幕到現在也沒去逛過,所以就想去看看囉!

可能因為逛新天地習慣了,覺得德安百貨好小喔!感覺好像巴黎春天百貨家居館...off60_(100).gif

伊凡髮玩有很多有趣的功能性髮飾,但是我的髮量少層次又高,後來發現買回來的髮飾對目前的我來說,並不是那麼好用,可能要等頭髮長一點才好用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的手太笨拙,怎麼弄都弄不好...off60_(21).gif

但我覺得櫃姊的髮型好好看唷~如果不明白髮飾的用法也可以問她,她會很仔細地示範。

最後我買了大、小海綿寶寶,神奇小螺絲、和一個像彈簧的髮飾。

德安 (6).jpg

接著我就跑去逛大創,去逛大創很難空手而回,都會亂買東西耶!20.gif

在大創逛時,還有一對情侶突然把我叫住,問我背的包包在哪裡買的??我今天背的只是很普通的lesportsac的肩背包而已~

在大創逛超久,我就搭手扶梯下樓。

德安(7).jpg

突然在某一樓層看到有鞋子的特賣會,我就稍微逛了一下。這一逛可又不得了啦!讓我又失心瘋買了一雙keds的鞋子。5.gif

 

德安 (4).jpg



德安 (5).jpg

 

沒想到去逛了一趟德安又讓我花了不少錢,唉~~沒事真的不能隨便亂逛街啊~~16.gif

再亂花下去,大概沒錢去義大利,像朋友說的只能去義大世界了啦!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