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搖冰館

因為我家Mr.Yu是個超級剉冰控,有時中午竟然吃剉冰當午餐!!

所以一看到團購券有賣剉冰,趕緊點下去~

4.3折!只要99元,即可享用原價230元【芒果搖冰館】雙人分享組合〈含招牌芒果雪花冰/新鮮芒果奶酪冰 二選一 + 新鮮水果綜合冰/牛奶紅豆冰/芒果搖剉冰 三選一 + 牛奶系列50元飲料任選一〉

我們夫妻常在育樂街解決我們的晚餐,所以也有注意到這間充滿黃色系的芒果搖冰館。

團購券使用前都需要先預約,想到要吃個冰還得先訂位就覺得懶...

下午收到一封mail,沒想到老闆大發慈悲決定可以不用訂位可以直接當場兌換,哇!太棒了!馬上跑去吃~

現場等待的人很多,我們是打算外帶回家吃,哎唷~因為我跟Mr.Yu早就過了那種小兩口邊吃冰邊約會的蜜月期了啦!

雖然芒果和冰都是孕婦禁食的,但吃一點應該不會怎麼樣吧?(這句話好像很常出現後?

我本來是點招牌芒果雪花冰,但拿回家變成新鮮芒果奶酪冰(原價100元),Mr.Yu選了新鮮水果綜合冰(原價60元),還有香蕉牛奶(原價35元)。

看到員工的手都沒停過,賣這麼便宜有賺錢嗎?只能說老闆真是非常有誠意!

雖然拿回家都融化了,賣相沒像在店裡吃那麼美,但是味道真的很棒喔!

新鮮水果綜合冰,裡頭有蘋果、芭樂、西瓜、葡萄,當然還有招牌芒果

芒果搖冰館

但因為這份水果綜合冰是屬於Mr.Yu的,每次問他感想,都只有回我"好吃",然後就沒了...

新鮮芒果奶酪冰,超.級.好.吃!

牛奶口味的雪花冰實在太~~~美~~~味了!好香的奶香味!濃濃的奶香味隨著雪花冰在嘴裡化開來,真的好好吃喔!跟我以前吃的牛奶雪花冰不太一樣喔!(這時我真的很感謝拿回家的是奶酪冰

芒果搖冰館

裡頭也很大器的給了五塊很大塊的芒果,當季的芒果真的又甜又多汁~

芒果搖冰館

上頭還畫龍點睛的放上一球義大利的芒果冰淇淋,相對於Mr.Yu的剉冰控,在下我可是冰淇淋控啊!這球冰淇淋早已贏得了我的芳心囉~

吃完了一碗讓我好想再吃一碗喔!真的很喜歡奶酪冰耶!

香蕉牛奶也不賴,我愛香蕉~

芒果搖冰館

個人覺得芒果搖冰館的冰好好吃喔!而且裝潢也很美,當初團購券應該多買幾張啦~哈!

有空會再去交關的~想到好吃的奶酪冰就讓我流口水啊!

芒果搖冰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07號 
電話:0985-2891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AM~10:00PM 週六及週日 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