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31:21w+1d

本來昨天也有一場在遠企的媽媽教室,講題是關於高危險妊娠。

當我都準備好要出門時,突然給我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的車也被擋住開不出來,只好放棄...

今天的這場媽媽教室,講題是:自然產與剖腹產併發症介紹與處理,主講人是莊曉婷醫師。

因為類似的講題其實我之前就聽過了(而且也是莊曉婷醫師),但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yaya媽咪說她有報名這場,我就想說那就去看看吧!也許能遇到yaya媽咪唷~

Mr.Yu今天要去公司加班,本來我是打算讓他載我去,然後我再自己走回家,反正會場在台南大飯店離我們家也不是很遠。

結果西莉亞問我下午要不要一起出去?我就跟她說我得去媽媽教室,結束可能要4點了,沒想到她竟然要跟我一起去耶!太棒囉~有專車接送又有人作伴~西莉亞也打電話問艾咪要不要一起去,但是她沒接電話,所以就我們兩個一起參加囉~

台南大飯店附近根本就沒有停車位,找了一陣子繞了一大圈,本來想放棄去停台南醫院的停車場(一小時要50元超貴!)結果繞回台南飯店竟然就在正對面剛好有一個停車格!How lucky we are!!太太太幸運囉~真不敢相信~趕緊停下去囉!

進到台南大飯店我才發現今天的主辦是美商永生臍帶血,ㄟ~這我不是上星期才聽過的嗎?就是在遠百B2辦的超小型媽媽教室啊!而且送的贈品超爛...不過不同於上星期的小貓兩三隻,今天的人還真多耶!(都是衝著莊曉婷醫師來的!)看到上星期才看到的熟面孔,今天竟然又出現了...不過今天有摸彩禮耶!上次連回答問題的小禮物都好爛...不知這次的摸彩禮如何??

坐在我隔壁的爸爸,汗臭味好重,害我聽演講都不停在忍耐,本來還想戴口罩耶...孕婦的嗅覺都比較敏感,這一個小時還真難熬啊...

我發覺西莉亞還挺認真的喔!好專心耶!哈!

莊曉婷醫師的講座結束之後,中間有小小的休息時間,趕緊衝去廁所尿尿

上廁所時我好像看到一個很像yaya媽咪的人,但我不確定所以不敢相認~

中場休息時間會場還有發點心,有蜜之果蛋糕、美鳳油飯、幸福之丘蛋糕。

蜜之果蛋糕我給西莉亞吃了,不知口味如何?我本身沒特別愛吃油飯,但是肚子餓了覺得美鳳油飯還不錯,幸福之丘之前有收過彌月禮盒,可能是蛋糕口味我都不喜歡,所以覺得soso而已...但是今天發的這一小塊試吃品還不賴喔!比上次收到的禮盒好吃許多~

媽媽教室

接著是美商永生臍帶血,因為上次聽過了,所以就沒很認真聽了...

後來的摸彩獎品,果然不怎麼值得期待...有浴巾、CD、媽媽袋(媽媽袋是上次我去安安婦幼中心就拿到的那個折疊袋)。

真是枉費我還留下來等摸彩,不過也沒抽到我就是了

結束後又跑去上個廁所(孕婦的尿真的超多...)。

又巧遇剛才"疑似"yaya媽咪的人,結果她開口叫我了耶!哈!原來真的是她喔!原來她就坐在我後兩排而已耶!好巧喔!

和yaya媽咪相認之後,我和西莉亞就離開了,我們還要去喝下午茶呢!

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