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facebook上的Try it! 免費索取試用團粉絲團上,有台南若伊醫學美人館的免費體驗活動,因為想說剛好在台南,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

這次的體驗課程是市價500元的保溼亮白導入一堂。

台南若伊醫學美人館的地址在台南市北門路二段547巷,離我家不算太遠,所以雖然天氣不太好,我還是穿上雨衣出門了。

ZOE (4)

其實在出門前,我也曾猶豫考慮了一陣子....因為昨天我跟Mr.Yu提到說要去護膚體驗時,他一直勸我不要去,因為去到類似地方,一定免不了會被推銷...14.gif
不過我想了想,都已經跟人家約好了,不去也不好意思啊...4.gif

到達若伊醫學美人館,外表雖然不是走華麗風,但裡頭很溫馨,一進到裡面會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木頭地板喔~~8.gif

ZOE (6)


 

ZOE (5)


ZOE(7)

 

 

填寫完基本資料和膚質狀況。我提出了拍照的要求,本來也想請2位可愛的美容師入鏡,但她們因為覺得沒有打扮所以互相推託,實在是很可愛~~最後只有拍了一樓的環境,沒有勉強她們入鏡。

接著我跟著美容師到了2樓的療程房。

療程房的燈光很柔和,一進去就覺得很放鬆,室內還散發著一股芳香精油的香味,好舒服唷17.gif

門口有一個櫃子,自己的隨身包包和外套都可以放在裡頭並且上鎖。

 

ZOE (1)

 

 

躺下來之後,我不得不說,這枕頭好躺起來超舒服唷~~而且還有可以墊腳的枕頭,所以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勢享受接下來的療程,再加上精油香味還有森林鳥鳴的音樂,真的很放鬆。

 

ZOE (2)


ZOE (3)

 

 

因為我想說要來做療程,我臉上連隔離霜都沒有塗。所以一開始美容師先幫我洗2次臉,然後詢問我這星期是否有去角質,平時沒在保養的我,哪有可能去什麼角質...所以洗完臉後,美容師又幫我仔細去了一次角質。

我的皮膚真的算是很差的...所以本來我也很擔心去做臉時,會被美容師說得好像臉快爛掉一樣...(這是對一般美容沙龍的刻板印象),但沒想到在若伊,美容師只說我的鼻頭粉刺比較多,其它都沒有多說什麼,還說我皮膚很白~
當時我心中還小小緊張一下,想說她終於要跟我推銷
了...結果只是虛驚一場。19.gif

我的鼻頭粉刺不是比較多而已,是非常多啦!但是她也沒趁機跟我推銷療程喔!只說下次有機會可以來清粉刺。

去完了角質,因為平時我都是齊眉瀏海,所以藏在瀏海下的眉毛跟雜草沒什麼兩樣,貼心的美容師看不下去了,還幫我免費修眉耶!人太好了!10.gif

修完了眉就開始今天的療程。

首先是先在臉上塗含有現在很夯的麴酸,接著再用儀器導入。

接著則是用玫瑰精露+面膜紙濕敷。

當然我也不是呆呆躺在那裡敷臉而已,同時美容師幫我頭部按摩舒壓,後~~真的好舒服唷~~1.gif

之前去別家醫美中心做療程時,完全沒有這種頭部按摩的服務,真是太讚了!!3.gif

頭部按摩完之後,我就躺著休息一會兒。

後來美容師就來幫我上隔離霜和防曬,就完成了今日的療程。

本來我想說美容師應該會跟我推銷吧?結果也沒有耶!!7.gif

她送我到樓下之後,給了我一張名片,就跟我道別,完全沒花一毛錢結束了我今日的體驗。off60_(124).gif

今天體驗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親切的美容師,超舒服的頭部按摩,尤其是完全沒有強迫推銷這點,真的是很棒!!跟坊間一般的黑心美容沙龍真的很不一樣喔!!
真是慶幸自己有來體驗!off60_(67).gif

真心推薦給有護膚需求的美女們~



ZOE‧若伊時尚醫學美人館
台南市北門路二段547巷3號
TEL:(06)282-6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