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猶豫該不該寫這篇,以我吃過台南大小餐廳,還鮮少有餐廳讓我大動肝火! 

話說這間親子餐廳是我聽朋友介紹的,google了一下,網路上的風評也不錯,都說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

而且東西好吃又便宜~一直想去吃看看。(雖然我現在還不到需要遛小孩的階段啦! )

剛好這次GOMAJI又推出團購券,此時不去更待何時?

所以就買了半價的早午餐券,約了朋友去享用。

順便探個路,想說以後假日聚會也許可以多一個選擇。

本來線上有訂位了,但是臨時我車子出了點狀況,就請朋友打電話去告知店家一聲,看看是否可以改晚一點。

店家的電話應對就不是很好了,當時我心裡就有一點小小扣分。

到了店面,用餐區是在3F&4F,1F是點餐櫃台和廚房。

走進去讓我們很傻眼... 

1F很陰暗,也沒有窗明几淨的感覺,店員問了一下我們是不是使用團購券,就走到櫃枱拿了平板問我的團購券號碼。

本來我要拿手機給她看,她理都沒理我,我看她沒說話,只好自己念給她聽,還得配合她的輸入速度。

輸入完她只說了一句:『X小姐?』然後就走去收銀機後頭,指著前方桌上的menu叫我們點餐。

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主餐就火腿or培根,飲料就咖啡or巧克力牛奶。

我們就各自點完之後,小姐就拿單給我朋友,然後不發一語。

也沒主動告知我們是去4樓,還是我朋友看了單之後問:『在4樓?』,她就臉很臭只說了:『對』,然後就不理我們。

電梯很小,我又推推車,也沒告訴我電梯在哪裡...因為太小一時間也看不出來它就是電梯。

上樓之後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組客人,我拿了一張椅子放我巨大的媽媽包,她就叫我把包包放綠色的兒童椅,當然也不是很客氣。

桌子上都很髒,她只把杯盤收走也沒在擦桌子,地上也有垃圾...

沒多久,小姐送餐來了,也沒問是誰的,一句話也不說,放了就走。

我和朋友看她態度很不好,真的只想快點吃一吃趕快走! 

後來我們快速吃完要離開,等電梯要下去時,剛好遇到她推餐車上來要收我們的空盤。

她們有監視器,應該是知道我們要離開了 。

因為電梯很小,她也沒說叫我們等等或是抱歉的話,完全把我們當隱形人!

就和我們擦身而過,收了她的盤子就搭電梯下去(果然沒擦桌子)。

明知道我們要離開,是不是應該把電梯空下來讓我們坐,等我們離開再上來收空盤吧?

而不是急著自己搶電梯坐上來,讓客人在那裡等下一班...

說是親子餐廳,竟然連飲水機也沒有...只有冷水壺,小姐臉那麼臭誰敢跟他要熱水? 

我不知道大家的好風評是打哪來的,還是因為我用的是團購券就要享受次級的服務?(是說根本也沒服務吧!

這一餐我只吃了半小時就快速離開了,因為我在此用餐完全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我知道使用團購券店家沒什麼賺,甚至會賠錢,但他們有沒有想過...今天好好對待一位帶著小嬰兒的顧客,將會是餐廳未來無限的商機。

我不得不說,雖然這裡的東西還滿好吃,但是我吃得很不開心!

套句小儂說的~服務不好就算是再怎麼美味的食物都食之無味

我朋友說,上次去因為人太少,所以不開放3F遊戲區,親子餐廳還不開放遊戲室,那還敢叫親子餐廳?

另一個朋友說,雖然她去小姐沒有態度不好(可能因為沒用團購券),梯很小兩個大人加推車很擠了,她還是硬跟客人一起搭到4樓。

總之,個人覺得這間餐廳,我再也不會踏進去半步,我也希望店家好好檢討!

會有團購券活動不是希望有更多客源嗎?但是我卻因此再也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