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那提

今天西莉亞突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雖然我很快就答應了,但是還要換裝準備出門,出門前還要擠個奶...所以有花了點時間。

西莉亞找我去她上次有去過的"蜜糖那提"。

蜜糖那提的特色就是華麗的裝潢+女僕裝。

蜜糖那提

但是我個人對女僕裝是沒有特別的喜好,主要還是東西要好吃囉~

去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有小等了一下下...

最後被安排在靠窗的高腳椅。

貼心的小地方是高腳椅下有小凳子可以讓我們放包包。

明明人家的店名叫"蜜糖那提",所以應該來的人都會想要點個蜜糖吐司吧?

偏偏我這陣子迷上了鬆餅,去到哪裡都要點鬆餅 

然後西莉亞又是個不愛甜食的人...

所以我點了巧克力芭娜娜鬆餅(135元,加點飲品可享半價優待)西莉亞點了威尼斯茄汁松阪豬排義大利麵(235元,加點飲品可享套餐:湯、沙拉、甜品)完全就是來亂的! 

因為可半價點飲品,所以我點了羅雅香濃冰奶茶(原價130元),西莉亞為了升級套餐點了優選綜合冰咖啡(120元)。

蜜糖那提

我的巧克力芭娜娜鬆餅...它沒有冰淇淋,至於鬆餅的口感...表皮不脆,裡頭又很乾...跟茶朵比真是差太多了! 

【我愛鬆餅】咖啡茶朵 CHADOR 

早知道我就點蜜糖吐司,我點鬆餅要死喔! 

蜜糖那提

非常勉強吃完我這盤鬆餅,痛苦啊~也許有的人會喜歡這種厚實的口感吧!只是它真的不怎麼對我的胃... 

羅雅香濃冰奶茶,就是奶茶囉~沒什麼特別評價。

蜜糖那提

西莉亞的義大利麵就還OK囉~也沒聽到她有什麼評價...但就是份量不多就是了。

蜜糖那提

不過她一直對自己的沙拉不滿意,因為她的這份沙拉不知為何特別的陽春?

看別人的沙拉都比她豐富許多,她上次來的沙拉也比這盤豐盛多了~

她的沙拉看起來是真的挺寒酸的...不知是不是少放了什麼? 

蜜糖那提

附的湯好像是菇菇湯,口味還不錯。

蜜糖那提

甜品是焦糖布丁,有層脆脆的糖衣感覺還不賴!

蜜糖那提

結帳之後我是200元,西莉亞355元,其實不算太便宜...

但因為這次沒吃到蜜糖吐司,所以不知它們的好不好吃...

不過以餐和鬆餅來說,我還是愛茶朵~它們的鬆餅實在太美味,飲料的選擇也多!(畢竟是波哥)

這裡的賣點應該是女僕吧?不過我坐在面對街景的座位,也沒辦法觀察女僕就是囉~ 

蜜糖那提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84號2樓
電話:2689797

有低消,每人各別單點120元(也就是每個人都要點東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