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6).jpg

阿沐我自從當了有了魚丸當了阿沐之後,

簡直就像得了強迫症,一天要洗手N次,只要摸了『感覺』有細菌的物品,

就要瘋狂洗手...吃東西前就更不用說了!!很怕把細菌和病毒都吃下肚...

在家裡環境比較單純,回家就是洗手換衣服,

但外出時,有時候洗手不是那麼方便,然後雖然洗了手,

但桌子、椅子、玩具...公共用的東西,上頭還是有很多細菌和病毒啊~~~

魚丸真的可說是個奧笑年,所以外出我都是隨身攜帶消毒噴霧,

到了餐廳就是桌子椅子都要噴一噴消毒一下。

再加上現在腸病毒,流感...魚丸得過腸病毒,看小孩嘴破不舒服真的很心疼...

然後我自己則是得過流感,太恐怖完全沒辦法下床!!

我已經是很龜毛的阿沐了,但還是逃離不了被傳染的命運...

日常生活中真的是到處充滿細菌和病毒,以前人常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但是以前並沒有像是腸病毒和流感這些會致命的病毒,所以為了身體健康,還是要注意衛生啊!!!

再加上魚丸現在已經上學讀書,每個孩子從四面八方帶來不同的病毒來學校『交流』,

所以阿沐我對於抗菌這回事更是特別注意!!

現在市面上的抗菌噴霧百百種,哪一種是最安全有效的呢?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說到橘子工坊,我真的很愛用它們家的各式清潔用品,

因為成份天然,用起來很安心!!

所以這次可以體驗到橘子工坊的制菌清潔噴霧就覺得很棒!!

因為裡頭絕對不會有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而這次的制菌清潔噴霧,用天然橘油與食品級制菌酵母成份,一瓶雙效,除了除污還可以制菌喔!

全配方通過美國檢驗機構PCR低敏測試與美國小兒科醫生專業驗證, 低刺激性可安心使用。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雖然成分是很安全的,

但卻很有威力耶!

抗菌率99.9%,有效對抗大腸桿菌、仙人掌桿菌、腸炎弧菌。

在有效濃度下可有效清除最可怕的腸病毒七十一型,

無石化抑菌劑且通過無重金屬(砷、鉛、汞、鎘)殘留,不需再用清水擦拭。

無香精,為自然橘香,原液噴灑後,靜置一陣子後即會自然揮發掉。

尤其是愛東摸西摸又愛吃手的小寶寶非常需要!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7).jpg

【使用方式】
1、使用前旋開旋扭至噴頭下方,不使用時可將旋扭轉回至噴槍側邊以防誤觸壓噴頭。
2、將原液噴於污垢處,搭配廚房紙巾或抹布擦拭即可,不須以清水二次擦拭。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4).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8).jpg

【適用範圍】
1、適用於光滑硬質用品表面以及不方便經常拆卸水洗之物品。
2、光滑硬質表面:玩具、座椅、娃娃車、門把、電話、桌面、馬桶、床組。
3、本商品為「制菌」功能的清潔用品,故商品的適用範圍為「清潔硬體表面」。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9).jpg

先來噴噴我家吃完飯油膩膩的餐桌~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10).jpg

再搭配抺布(我是直接用廚房紙巾)擦過,餐桌馬上乾乾淨淨!!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11).jpg

還有魚丸用過髒兮兮的餐椅,也是噴噴再擦擦,亮晶晶~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1).jpg

而且她吃飯也都會摸來摸去的,餐椅和桌面是我清潔消毒的兩大重點!

每天摸來摸去的電燈開關、門把、魚丸的玩具...連馬桶蓋都要消毒一下才安心~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2).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3).jpg

夏天到了,各式的病菌和病毒都很活躍,

一不小心就會生病...而寶貝生病最擔心的就是父母了!

所以環境消毒真的很重要!

一個簡單步驟使用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噴一下,

其實不會很難~

推薦成分安心的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給大家喔!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5).jpg

橘子工坊制菌清潔噴霧 https://ppt.cc/f2WhBx

購買地點 https://ppt.cc/fUTR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