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朝


話說Mr.Yu超級愛喝每朝健康綠茶,可能因為他不愛喝水又愛喝飲料吧!簡直是把每朝當成開水在喝...在公司時我是不知道啦!但是以我對他的觀察,在家裡我幾乎沒看過他喝白開水。off60_(21).gif

不過我也懶得說他了...至少每朝它沒有糖分,喝多不至於發胖,而Mr.Yu也每天最多喝2瓶,也算在安全值內。

因為Mr.Yu是每朝的忠實fans,所以每天都會買每朝,如果我們有去大賣場,就在大賣場買,通常的平均價格是26元/每瓶。

但是如果沒去大賣場,家裡的存貨又喝完了,他就會去便利商店買,大家都知道的...在便利商店買是每瓶35元,超貴!有時候有買3送1或是第2件79折,就是天大的恩賜了!off60_(100).gif

其實這也是我不喝每朝的原因,因為它真的好貴!!s038.gif

那天偶然在7net網站上看到每朝健康綠茶有限時集殺搶購的活動,本來原價840元一箱(以每瓶35元來算,一箱24瓶)的每朝健康綠茶,竟然一箱只要496元耶!等於打了59折!

再加上之前我有加入會員參加活動,得到紅利點數100點,等於一箱只要396元~平均一瓶16.5元!!off60_(124).gif

這麼棒的好康當然要搶啊!!3.gif

早上十點開賣我就準時起床搶購了~因為每人限購一箱,所以我和Mr.Yu就各買了一箱。2.gif

因為要滿500元才有宅配,但我們是分開購買的,所以只好選擇店取。9.gif

7net真的很有效率,隔天下午就可以取貨了。10.gif

不過這2箱真的超重的...所以這種粗活就交給Mr.Yu啦~我只有在一旁加油而已~因為是他自己要喝的咩~也好險7-11離我們家並不遠,用機車把它們接回來,再跟管理員借了推車推上來。


哈哈!!最近Mr.Yu有喝不完的每朝啦~他超開心的呢!!吹笛子.gif

發覺7net超好逛,有很多東西可以買~吃的用的民生必需品都有賣,連衣服包包鞋子也都有,而且只要店取全都免運費,今天中午前訂,隔天就可以拿到貨。

有時還有特別便宜的好康可以撿~8.gif

如果是像飲料、泡麵這種可以一次買一箱回來放的東西,就算沒有超便宜集殺,也比一般價便宜很多,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喔!有一種不出門逛7-11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比較常買的有:

便宜御茶園雙茶花綠茶←點我

便宜御茶園每朝健康綠茶←點我


現在還有很多買商品送紅利點數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