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德安瞎逛+瞎拚,買了一雙很便宜但不太合腳的Keds鞋
(鞋子太大我的腳太小...)。s038.gif

這層樓說是運動休閒館,老實說,都沒有我們一般熟知的品牌。

這裡有一間賣鞋子的ABC-isport,賣的休閒鞋都還滿不錯的,價格也很實惠。

Mr.Yu的阿x皮鞋已經很破爛了...(雖然買沒多久),所以我就推薦他來這裡看看。

後來Mr.Yu買了一雙不錯看的球鞋,但牌子是『牛頭牌』,據他說是早期台灣很有名的牌子,跟『中國強』一樣有名。

new shoes(9)

我是覺得不管他是不是真的很有名,個人覺得只要是MIT就可以算是品質保證了!!3.gif

買好了Mr.Yu的鞋子,無聊的我又隨便看看,結果拿起一雙很可愛的鞋試穿一下,哇勒!!這鞋穿起來超級舒服的~~雖然是雙很可愛的鞋子,但卻有氣墊唷!超好穿!1.gif

不過我在那裡試穿很久,為了該買36號還是37號猶豫不決...
我的右腳又比左腳大...左腳穿36號剛好,但37號又太大。off60_(21).gif

最後狠下心買了36號,但是沒有白色的,只好請店家幫我調貨,隔天再去拿。

後~~就說為了要去義大利所以要省點錢,結果卻在一星期內買了2雙新鞋,真的是很糟糕啊...20.gif

後來我拿回了36號鞋子,在家試穿了半天,還是覺得好累不太舒服,
最後還是想去換37號,Mr.Yu一直說我是澳客...off60_(100).gif

最後的結果是換了37號的鞋子,再加買了一組鞋墊,穿起來就比較剛好了!17.gif

我和Mr.Yu打算穿著這2雙新鞋去義大利喔!!(希望義大利去得成啊~~機票快點確定吧!)9.gif

在此我要說,ABC-isport的小姐服務真的很好唷~~
雖然澳客如我,她還是相當有耐心,害我最後一次去換鞋子時都覺得超不好意思啊~4.gif


new shoes (3)



new shoes (4)



new shoes (5)



new shoes (6)



new shoes (7)

 

new shoes (8)

 

new shoe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