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相本啦!

看到當然很開心囉~尤其是我終於拿到電子檔了!等有夠久....

不過因為照片已經看好多次了(每天放在桌面),再加上校槁有的沒的,雖然沒有一開始的興奮,但還是迫不及待想和朋友們分享:)

除了相本以外,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贈品,把我們的房間堆到快沒有地方可以走路了QQ

贈品多是多,但是婚紗公司還是暴利啦~我們拿這些小東西成本都很低咩~

以我拍婚紗的價格,以南部來說已經算是不低囉~(雖然跟台北大名氣的婚紗公司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

拿這些贈品還是沒有什麼賺頭...我既不要娘家本,放大框也只要一個,雖然不要娘家本有點後悔,因為要拿婚紗照給人看都要拿好大一本有夠重QQ,但好險放大框只要一個,這個放大框我都不知要塞去哪裡才好啊~

還有啊..我有三個桌上框,但是桌上框也太大了吧= =|除了婚禮佈置用,誰能告訴我可以把它們擺在哪裡??收起來又好佔空間喔~

家裡本來就已經夠亂了,再加上這些雜七雜八的東東,天啊!簡直跟垃圾場沒兩樣了,看來真的要租大一點的房子才行。

摩天輪(轉來轉去很可愛,但我好怕打破)




喜糖盒150個(折到手超痠,難折啊...還要幫婚紗店打廣告)



喜糖盤(雖然是送的,但好可愛唷~不過放沒幾個喜糖盒就滿了吧= =|)



特別贈送的小熊簽名筆~超喜歡!!



桌框三個(還是放正反兩面的)
  


黃金證書



我的織夢套件組(有簽名冊,結婚證書,掌中本.CD盒.禮金簿.相本封面.相本提箱...全都同樣顏色)


相本


提箱


謝卡共五款(最左邊是精品謝卡組.雙面附精美收藏盒)


本來我的婚禮上有設計一個小活動,所以我必須要做一塊貼祝福小卡的板子,本來打算用紙藤玫瑰來裝飾,但老公說實在很像衛生紙 ,我打算不用板子了,再想想其他活動吧...而玫瑰只好丟掉了,我還買了一堆材料本來要來做板子的啊QQ

我的紙藤玫瑰(即將成為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