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11).jpg

濕氣很重的台灣,家裡或多或少都會發霉長斑...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最讓我煩惱地方就是家裡濕氣最重的浴室了!!

雖然我家浴室已經是乾濕分離了,

但濕氣重的淋浴間,地上的霉斑很讓人苦惱...

而且,地上或是牆上的霉斑還算好處理,

讓我無法處理的其實是矽利康。

因為矽利康的霉,只用一般去除表面的清潔產品是完全沒用的,

一定要深入霉根才有用!

這次跟大家分享主婦我最近試用到的好物~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針對難以清潔的矽利康,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真的太強太好用了!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9).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10).jpg

MIT台灣制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能強效深入霉根底部,有效分解並去除汙垢和霉斑,

無論是浴室、地板、牆壁、洗臉台、磁磚等發霉處,只要有發霉的地方,皆可徹底的去除。

凝膠劑型不滴落,而且直接擠出到需要除霉的地方,完全不沾手當然也不傷玉手!!

我家最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浴室淋浴間,

也因為太常發霉了,所以我根本也懶得清潔(誤)。

所以這次最想要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來解救的地方就是淋浴間了!

平時沒仔細看,但真正看到也實在太髒太噁心了吧?!

其實我是為了要試用產品才把淋浴間弄那麼髒的~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1).jpg

趕快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來解救,沿著發霉的矽利康擠一條上去...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12).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3).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4).jpg

靜置約30分鐘即可。

若有較頑強的污垢可再用牙刷稍微刷一下。

不過我完全沒刷,直接用冷水沖過去,矽利康變得跟的一樣耶!!

真是太太太神奇了!!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5).jpg

用優品網霉除霉凝膠真的是輕鬆省力!

以後不用擔心淋浴間發霉看起來很噁心了~~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7).jpg

 

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8).jpg

不過使用時要注意通風,沖洗時要用冷水,避免跟酸類產品一起使用。

超好用的優品網霉除霉凝膠,分享給各位主婦唷~~

優品生活網官網 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PCHOME霉除霉凝膠 https://24h.pchome.com.tw/prod/preview/DAAZ3Q-A900A5GQ0?q=/S/DAAZ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