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2


因為信用卡刷卡滿額禮送了二張電影票,所以不愛看電影的我又要踏進戲院了。

 

距離上次進戲院看電影也已經超久了,看的是『天外奇蹟』。拖啊拖啊不知要看什麼電影,終於票要到期了,所以一定要去看了。

最後在『貓狗大戰』和『全面啟動』中想要選一部看,本來我個人是屬意『貓狗大戰』,因為看這比較輕鬆,又不用用頭腦...但是plurk和facebook的朋友們一面倒支持『全面啟動』,叫我一定要去看,因為超好看!

好吧...最後禁不起大家的誘惑,我還是決定去看『全面啟動』(Inception)。

中文預告片
 




『全面啟動』已經上映一個多月了,又是10:00開演的場次,所以只有約20多人進來看。
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們就換了一個比較喜歡的位置好好欣賞了。


本來呢~大家對我耳提面命要我專心看,而且還沒時間吃喝。最後雖然我有自備飲料,不過2.5
小時的時間裡,我還真的認真到忘了要喝飲料耶!off60_(21).gif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看耶!!回來還會一直想,覺得回味無窮。3.gif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題材,雖然在目前生活中是不可能發生的,但我覺得這個題材很新穎也很有趣,很佩服編劇(也就是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藍)的想像力。

距離上次看李奧納多主演的電影竟然是距今13年前的『鐵達尼號』!還有14年前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過了13年再看他演戲,他老好多(這是廢話,我也老好多...),不過演技真的也進步不少,畢竟得過金球獎咩~

雖然他胖了也老了,但是到我這個輕熟女的年紀,也是覺得成熟的男人比較有魅力囉~~1.gif

不過我個人覺還是覺得男配角亞瑟Arthur (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長得比較帥啦!超帥的啦!off60_(180).gif(難道我還是喜歡奶油小生型的?)看討論區也是一堆人覺得他超帥!21.gif

本片的兩大帥哥~
全面啟動1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帥!!
全面啟動3

 

看完之後覺得是一部不會讓人覺得無聊的電影,而且絕無冷場~雖然劇情並不複雜,但是節奏很緊湊,雖然整整演了2個半小時,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很冗長。

場面也超浩大的!!看到巴黎真的超親切!(有看到聖心堂耶!)

本來我想說應該很多場面都是用電腦特效做出來的,但看了幕後花絮才知道其實很多都是真的搭景實際拍攝的,只能說國外拍電影真的都大成本啊!但是票房賣這麼好,李奧納多分紅都分了快16億台幣!!7.gif

中間看到費雪在保險櫃裡拿出了那個風車,雖然其實是他們假造的,我竟然感動到快哭了~好感人啊~9.gif

但是結局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到底是夢還是現實?主要是那個陀螺(toem),還在那裡轉啊轉的~可是看起來又好像要倒的樣子...我看網路上說,最後字幕跑完有聽到陀螺倒下的聲音...不過我等到字幕跑完就走了,所以實際上真的有嗎?23.gif

我喜歡happy ending,當然是希望他能回到現實,不過...如果現實中不能實現,那麼就做個甜美的夢吧!

網路上也有一派是說,整個行動從頭到尾都是一場夢!7.gif

也有人說,夢境裡小孩子和李奧納多最後一場看到自己小孩子的衣服是不一樣的。off60_(21).gif

哇勒~~真的很壞耶~~讓大家推論出各種結論,這也是電影的賣點之一吧!

不管結局如何,這是一部會讓人想看第二遍的電影,但第二遍我會想看DVD,不清楚的地方才可以隨時倒回去看。

看完電影對我們夫妻的影響是...Mr.Yu每晚要睡覺時前都跟我說他要去第18層了..s038.gif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