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GOMAJI買的團購券。

5折!只要180元,平均一人90元,即可享用原價360元【米藍花巷】米藍晨光早餐&下午茶〈含A餐(乳酪火腿野菇蛋捲+義式橄欖油醋/日式和風/蔓越莓醬沙拉 三選一+麵包+濃湯) + B餐(義式香料薄餅燻雞肉捲+濃湯+奶酪) + 美式淡咖啡/鮮奶茶/熱桔茶 三選二〉

感覺上真的很超值,就買來吃看看了。

對於在團購網上的促銷其實都有點害怕,很多都是新開的店,滿害怕會踩到雷的...

不過我有先上網查一下米藍花巷的評價,感覺好像還不錯喔!

米藍花巷的地址在裕孝路,這裡可是豪宅區呢!附近都是住宅,很安靜,但也沒什麼店家,我能理解為什麼米藍花巷需要推出團購了,不然這個地點真的不太熱鬧耶...

我們有稍微查了一下地圖來到米藍花巷,沒想到這間店非常漂亮喔!而且對面還有公有免費停車場耶!

店門口雖然不大,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花圃,進去裡頭很寬敞呢~樓上也有座位,而且樓上還有露天的座位區,但是現在熱得要命,應該是沒人想要坐露天座位吧!

圖片來源:GOMAJI

米藍花巷

 

米藍花巷

 

米藍花巷

我們買的團購券是可在早餐時段或是下午茶時段享用的,其實米藍花巷賣的東西很多種,有空可以再來試試。

供應時間
早餐am8:30~10:50   下午茶pm2:30~5:00

內容:
A套餐:$190元+飲料
1.西班牙奶油洋芋蛋捲
2,乳酪火腿野菇蛋捲
皆附
沙拉  (義式橄欖油醋or日式和風or蔓越莓醬
 ( 果汁/麵包/濃湯 )

 
 B套餐:$170元+飲料
1.義式香料薄餅燻雞肉捲
(果汁/濃湯/太陽蛋/鮮奶酪)
2.香蕉核桃煎餅 (濃湯/鮮奶酪) 

C 套 餐:$260元+飲料
1.牛小排蒜味磨菇生菜沙拉
2.粉紅鮭魚佐紅酒醋沙拉
皆附
( 果汁/麵包/濃湯 )

買的團購券是買A餐送B餐,是不是超級划算呢!

不過團購券沒有附果汁,飲料也只有三種選擇:美式淡咖啡/鮮奶茶/熱桔茶

但我覺得還好啦~因為A餐原價190元,團購券才賣180元。

我的A餐選了乳酪火腿野菇蛋捲,沙拉選了義式橄欖油醋,飲料則是選了鮮奶茶

西莉亞的B餐選了義式香料薄餅燻雞肉捲,飲料則是冰桔茶

米藍花巷不但是間很漂亮的店,連冰水壺都好美喔~裡頭還放薄荷葉,冰水喝起來都有淡淡薄荷香。

米藍花巷

在樓梯下還有一隻超可愛的柴犬叫Money,Money有自己專屬的黃色狗屋,西莉亞還跑去跟他玩呢!

圖片來源:GOMAJI

米藍花巷

首先送上的是沙拉(義式橄欖油醋),還加了蘋果呢!而且我覺得醬汁好好吃喔~不像之前在IZZY點的義式橄欖油醋,一點都不酸...這裡的沙拉好吃太多了!

米藍花巷

我的主餐、濃湯、麵包是一起送上來的,濃湯非常好喝!

麵包烤得又香又酥,也好好吃喔!害我吃完這麵包還想再吃一份呢!

乳酪火腿野菇蛋捲是用有機黃金蛋,所以顏色有點橘色,因為有加了大量的野菇和洋蔥,所以蛋捲比較濕...但是有機的黃金蛋吃起來很滑嫩喔!底下也有起士!

米藍花巷

西莉亞義式香料薄餅燻雞肉捲,看起來好好吃!

米藍花巷

她一直說裡頭的雞肉很嫩,還分了一塊給我,真的好吃耶!因為西莉亞的牙齒不好,所以她沒辦法豪邁地大口吃雞肉捲,所以她是把雞肉捲拆開來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啦!

米藍花巷

她的B餐附的是布丁,不是鮮奶酪。

我們兩個一邊吃一邊說好吃...真後悔只買了一張團購券...應該多買幾張才對

飲料部份,桔茶是單純桔茶沒放茶包(早知我就點桔茶了...),

米藍花巷

我的鮮奶茶很好喝~應該是阿薩姆吧(?),不加糖有點苦,但加了糖真是無比好喝~

米藍花巷

而這一餐也是自從我懷孕後,唯一吃得精花的一餐耶!

我們10:30就來了,一直聊到2點多才離開。

本來剛進去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店裡瞬間爆滿,還有很多人坐到二樓去耶!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因為有一個服務生一直不停地跑來看我們,看得我們超不好意思的...只好又加點了2杯飲料...

我點了蔓越莓果醋(100元),西莉亞點了法式拿鐵(120元)。menu上有寫單點飲品送點心一份

米藍花巷

 

米藍花巷

本來我們以為會是餅乾之類的,結果送來的竟然是鮮奶酪!超不搭的啦!

米藍花巷

這蔓越莓果醋泡很濃,所以我一直加水稀釋,所以算是很划算!一杯價兩杯量

等中午的人潮散去之後,服務生就把我背後的冷氣關掉了,唉唷~孕婦超怕熱的啊!結果西莉亞就故意用手搧阿搧,結果老闆注意到了,後來又讓服務生把冷氣打開,算是有加分到啦!

總之今天這一餐我們都超滿意!就算不用團購券也覺得挺划算的,因為飲料都要100元起跳,加那些餐點90元也還OK啦!下次應該會再來的!推薦給大家喔~

米藍花巷129異國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孝路129號
電話:06-3316912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