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午餐的約會來到位於東區的天田輕食館,這是蘇咪來吃過覺得很不錯的一間店。

裡頭挺寬敞明亮的。

菜單上的選擇很多,除了早餐之外,還有漢堡、三明治、培果、沙拉、甜點、開胃菜...

因為今天的目的是brunch,所以我們三個人都點了早餐組合。

【全日醒晨餐超值組合】(以下餐點皆附檸檬紅茶/香草咖啡/太妃奶茶三選一,皆可無限續杯)
A.班尼迪克蛋230元
 (1)蕃茄培根
 (2)煙燻火腿
 (3)夏威夷
 (4)菠菜(季節限定)
B.農莊蛋捲230元 
 (1)起司火腿
 (2)新鮮時蔬
 (3)夏威夷起司(4)原味蘑菇
C.美式早餐230元 
 (1)手工猶太貝果
 (2)法國糖霜吐司
 (3)原味美式煎餅
 (4)義式迷迭香
 (5)鄉村帕瑪森軟法
 (6)蜂蜜全麥吐司

光是早餐也有很多選擇呢!

看了很久~

蘇咪點了夏威夷班尼迪克蛋

天田輕食館

西莉亞點了蕃茄培根班尼迪克蛋

天田輕食館

我點了法國糖霜吐司美式早餐,價格都是230元。以我吃遍台南brunch來說,天田的早餐組合算是比較貴的...雖然說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

首先送來味道很像波蜜蔬果汁的餐前果汁,胡蘿蔔味有點重....

天田輕食館

再來是賣相不錯的濃湯。

天田輕食館

法國糖霜吐司我覺得還不錯,而且還可以加大量的楓糖

薯餅我覺得有點偏硬。

天田輕食館

因為我現在胃口變很小,這份早餐我竟然吃不完,吃到一半就沒胃口了...

續杯飲料只有三種選擇,而且都有咖啡因...實在是孕婦不宜,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喝了三杯太妃奶茶...沒辦法...聊天會口渴咩~奶茶喝起來就普普通通囉~

天田輕食館

最近吃東西還真是很少吃光光的,大胃王的功力因為小魚丸而完全退步了...

今天來吃覺得口味還不錯啦~可以續杯的飲料也很吸引人,只是價格還是偏貴囉~

電話:06-208221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8號之1
營業時間:
平日一~五:9:00~18:30
假日六、日:9:00~21:00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