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我猜時看到有介紹總重有1公斤的芋泥捲,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超有名的香帥芋泥捲,心裡一直想著想要吃看看。

在噗浪上問吃過的噗友們,各個都讚不絕口,真是讓我心癢難耐啊~~

這次總算讓我等到這個機會了,而且還特價$350,此時不買待何時呢?

本來想說我一個人吃1公斤的芋泥捲實在是有點誇張,所以有考慮小芋頭,但是大家都說還是吃
鎮店之寶芋泥捲比較過癮!

所以最後食慾還是戰勝了理智,直接給它買了1公斤的香帥芋泥捲。

誰叫我吃正餐有一個胃,另一胃是專門裝甜食的呢!



等待的日子連一秒都覺得難熬,終於讓我見到傳說中的芋泥捲了~

拿在手中沉甸甸的,真的超實在!$350真的很值得!



香帥芋泥捲 (7).jpg


打開盒子之後我真的被嚇到說不出話來了...哇塞!!只有一個字形容,HUGE!超大的啊~~巨
無霸芋泥捲吃起來一定超過癮!

香帥芋泥捲(8).jpg


為了怕芋頭沾到盒子,所以兩端都有用塑膠膜隔著,可見芋泥餡有多少,一不小心就會擠出來。


香帥芋泥捲 (1).jpg


剖面也是超級完美,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說實在的,可能是電腦色澤的關係,芋泥捲實物比網站上的看起來更好吃,顏色也較自然。

香帥芋泥捲 (2).jpg




說了這麼多,該是來嚐嚐了....

香帥芋泥捲 (4).jpg

哇哇哇!!!

好好好好吃唷唷唷~~

芋泥很濕潤又滑順,完全不會乾乾的,有著很濃的芋頭香不會過甜,而且還吃得到顆粒。這芋泥也太驚人了吧!用料真的很實在耶!

香帥芋泥捲 (6).jpg



香帥芋泥捲 (5).jpg


而糕體的部份也很鬆軟,帶著香氣但不會搶走芋泥的風采。

香帥芋泥捲 (3).jpg

難怪那麼多人買,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因為不甜膩,甜度剛好,本來吃甜食時我都習慣配茶,但我竟然一口接著一口,沒有配茶解
膩,才剛拿到就一口氣吃了三分之一。

後來我又分了三分之一給阿姨,她也說很好吃,還說下次要買別忘了幫她也訂一份。

能夠吃到好吃的香帥芋泥捲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唷~推薦給喜歡芋頭的朋友喔!

看網站上還有其它看起來也很讚的甜點,下次有機會要再買來試試看囉~



想吃吃看好吃 的香帥芋泥捲嗎?可點此訂購喔!美味的芋泥捲讓你吃了還想再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