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跟Mr.Yu超愛吃阿官火鍋的~

第一次走進去還有點怕怕,因為阿官火鍋府前店真的有給它高級到

後來進去覺得價格也還好,雖然有些單點是比一般涮涮鍋店貴一些,但大致來說也可以接受。

第一次去兩個人傻傻點了兩鍋個人鍋,還亂加點了一堆東西,不但金額超過600元,也多到吃不下很痛苦

第二次去之後就學聰明了,點一鍋鴛鴦鍋,再單點一些東西,就可以吃得很滿足了~

我已經去吃過N次了,但是每次都忘了帶相機

我覺得阿官的火鍋都好好吃喔~尤其是他的湯頭,共有12種:港式高湯(主湯底)、潮式沙茶、皮蛋香菜、緬式椰奶、鮮魚骨清湯、台式麻辣、韓式泡菜、四季養生、紅蕃茄鍋、南洋咖哩、泰式酸辣、酸白菜。

除了我本來就不喜歡的緬式椰奶和南洋咖哩外,其它我都點過,每一種都很讚喔!

我個人最喜歡泰式酸辣和四季養生,Mr.Yu喜歡皮蛋香菜。

如果有去吃的話,記得一定要加價多點其它的湯底,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阿官的四季養生櫻桃鴨肉鍋也很好吃喔!很少在涮涮鍋店吃到鴨肉,來自宜蘭的鴨肉鍋和藥膳口味的湯頭超搭的。

我們通常都是點功夫魚麵火鍋(主菜:牛、豬、羊,三選一),我們都是點羊肉,因為Mr.Yu不吃牛,我不愛豬,阿官的羊肉不錯吃喔!而且自己DIY的魚麵也很好吃,還附特製胡麻火鍋沾醬。

說到沾醬,我也很愛阿官的火鍋沾醬。

他的醬油不是一般的醬油,而是海鮮醬油,所以完全不死鹹。

Mr.Yu則是很愛加蒜酥,每次都要加一大堆。

不過我有一陣子沒去了,因為孕婦不能吃香茅,也不能吃藥膳,我也只能跟我愛的泰式酸辣和四季養生說byebye了

前陣子西莉亞說沒吃過阿官,所以找我去吃,我當然答應啦!

本來我都是到府前店去吃,後來有一次經過健康店,就進去吃看看。

發現~健康店雖然沒府前店那麼漂亮,客人也比較少,但是感覺肉盤比較大盤,而且服務也比較好!

所以後來我們都到健康店去吃了~

這次我跟西莉亞也是跑來健康店吃。

因為我愛的湯頭都沒辦法吃,所以我只好點了最基本的羊肉火鍋。

而第一次來,超貪心的西莉亞,點了四季養生櫻桃鴨肉鍋,還加價點了台式麻辣湯底。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唉...只有港式高湯的鍋,看起來還真空虛呢~而且今天我也沒加點其它菜色。

阿官火鍋

菜盤裡附的雞肉丸和豬肉丸很好吃喔!吃不夠記得加點吃個過癮!

阿官火鍋

 

阿官火鍋

總之,阿官真的不錯,等小魚丸出生我再去吃吧!懷念我的泰式酸辣和四季養生啊~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