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A.是西莉亞有一次去龍山街的世界帝心找房子時發現的,這裡可以算是台南的"豪宅"。

有很多店紛紛在這裡開幕了~

除了B.O.A.之外,還有小銅鍋的分店,築地壽司,也都開在這裡。

B.O.A.可不是韓國的寶兒,B.O.A.是縮寫啦~全名是Breakfast of America。

第一次來吃過覺得很不錯,所以後來公司開會我們也選這裡。

B.O.A.的早餐有五種選擇,但是我都是選美式總匯蛋+鬆餅

他們的早餐最特別的是,裡頭絲狀的東西可不是豆芽菜喔!是馬鈴薯絲。

削成絲狀的馬鈴薯煎過之後,口感很特別,我也滿喜歡的~

BOA

主餐送上之後,也會送上調味料,有番茄醬和楓糖。

美式總匯蛋我都會加上蕃茄醬一起吃,很美味喔!

還有我最愛的鬆餅,熱熱的鬆餅加上奶油,再淋上大量的楓糖,真的好好吃喔~我愛死鬆餅了!

BOA

飲料可選美式咖啡或是紅茶,都可以續杯。

雖然這裡的早餐沒有濃湯也沒有沙拉,但是看在飲料可續杯的份上,我覺得還滿值得來的~160元的早餐價格也挺OK,我喜歡那種可以拿整瓶楓糖淋在鬆餅上的感覺。


地址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5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  :06-2608466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