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我得到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的試用機會,也得到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耶!

我真是超級幸運喔!

elite

每個女人都會有數支睫毛膏,我個人就擁有4支,每支都有它不同的妙用。

但是我覺得每個女人不可缺少的,絕對是一支好用的迷你睫毛膏!

你可以不用擁有二支以上的睫毛膏,但妳怎麼可以沒有迷你睫毛膏呢?

因為迷你睫毛膏真是多用途,無論是大範圍或是超難刷的眼頭眼尾及下睫毛,只要用迷你睫毛膏,通通搞定!

尤其是針對我這種超級手殘的...曾經為了刷睫毛,把睫毛膏的頭戳到眼睛裡,眼淚狂噴...

也曾為了刷下睫毛,刷到下眼瞼變成熊貓眼,把眼妝都毀了...

第一支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支睫毛膏
開架最小迷你刷頭,能靈活深入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隱形小睫一刷立現。
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上下睫毛同樣纖、黑、挺、翹,雙向強化重點雙眸。
不結塊、不暈染。

elite

 

elite

我只能說迷你小刷頭用起來就是不一樣,很好刷~

elite

無論是眼頭眼尾,尤其是細小的下睫毛都能仔細刷到。

重點是,它還不結塊、不暈染,不用擔心變成熊貓喔~真是手殘救星。

elite

都刷了睫毛了,不如就也把眼妝完成吧!底妝則是使用elite「完美班底N°1 柔焦露」+粉底液。

我的相機很吃色ㄋㄟ!氣死我了!!

其實人家是畫綠色的眼妝,怎麼都看不出來呢?

elite

算了算了~反正這篇的重點是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

總之,大家一定不能少了一支超好用的迷你睫毛膏,快去選購一支elite「初登場迷你睫毛膏」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