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和Mr.Yu超常在安平閒逛,對於府前路二段上的餐廳真是如數家珍...所以很早就發現了味自慢火鍋,最吸引我的當然是門上Häagen-Dazs的貼紙,我愛Häagen-Dazs!但是卻一直沒機會去吃...

這次看到愛評網的口碑券體驗方案:食尚冠軍的香料魔法,府城再領風騷!兩人同行1人免費嚐鮮。

味自慢火鍋

不換還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當然趕緊換下去囉!

可惜的是,連日的大雨害我兌換之後一直沒辦法去吃,等到天氣一放晴,趕緊衝去享用囉!

味自慢火鍋

星期一晚上八點,客人並不多,可以悠哉悠哉享用囉~

店裡的裝潢滿用心,有一種高級的fu~

味自慢火鍋

服務人員很親切,先跟我們介紹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29元、晚餐/假日389元、兒童(80公分~140公分)128元(另加10%服務費)

不過到7/31前,星期一~星期五,全天特價329元+10%耶!賺到了!

平日中午還有推出特價220元的商業午餐。

味自慢火鍋

服務人員還特別介紹店裡的招牌湯頭杭菊美顏鍋大汗蒙古鍋可是得到台北市政府主辦的首屆台北「食尚奧斯卡」創新融合組冠軍呢!聽起來就超威的!

味自慢火鍋

口碑券有一鍋必須杭菊美顏鍋和大汗蒙古鍋二擇一,雖然我光看大汗蒙古鍋就流口水,但礙於本身是孕婦,這種有加藥材又是辣味的火鍋我也只好忍痛割捨了...就只好點杭菊美顏鍋了。

另一鍋口味可任點:招牌原味鍋、牛奶起士鍋、川香麻辣鍋、大汗蒙古鍋、杭菊美顏鍋、抗氧番茄鍋、日式宮城味噌鍋(另+30元)、韓式宮廷泡菜鍋(另+30元)、泰式御皇酸辣鍋(另+30元)。後~人家超想要點川香麻辣鍋或是泰式御皇酸辣鍋啦~但是想到肚子裡的小魚丸,媽咪我只好忍耐了!點了韓式宮廷泡菜鍋(另+30元)。

味自慢火鍋

味自慢消費方式是吃到飽,但走精緻路線,是採取填單出餐的方式,而不用自己起身去夾。

一張點菜單可使用三次,第四次再換下一張,喜歡什麼就自己填吧!

味自慢火鍋

我覺得醬料區又整潔又乾淨,沒有滴得到處都是,還有一台小電風扇驅趕蚊蠅。

飲料區選擇也很多,還有滷肉飯、王子麵、米苔目可自行取用。

還發現有地獄麻辣醬耶!要不是我有孕在身,真的好想試看看喔~

味自慢火鍋

 

味自慢火鍋

首先會先送上基本海鮮盤和菜盤。我只能說味自慢真的很用心喔!海鮮盤看起來超新鮮,底下還舖了冰塊保鮮。看起來普通的菜盤獲得Mr.Yu的大好評,因為連高麗菜的菜片都精挑細選過,每一片都很美,也沒有破洞。

味自慢火鍋

至於味自慢最自豪的湯頭,真的大推杭菊美顏鍋!清香的湯頭真的帶有一股淡淡的菊花香~好特別也很好喝喔!

味自慢火鍋

我的韓式宮廷泡菜鍋也很不錯喔!豆腐超搶戲的~

味自慢火鍋

肉品的部份,沙朗牛較有油花,露淞牛的油花較少。超愛油花的我,選擇了沙朗牛,不吃牛肉的Mr.Yu則是點了嫩羊肉。

味自慢火鍋

 

味自慢火鍋

不得不說肉盤給的很大器,而且肉質真的挺不錯的,看看這油花,流口水了嗎?

味自慢火鍋

各種的火鍋丸類還有魚肉都好好吃喔~推新鮮的白蝦和國宴魚排。

我很喜歡吃xx漿,味自慢的頂級牛肉漿和墨魚漿真是好吃得不得了~我總共點了3次呢!

味自慢火鍋


味自慢火鍋

Mr.Yu則最喜歡芋口香,裡頭的芋頭餡帶著鹹味,濃郁的芋頭泥很特別又很好吃~

味自慢火鍋

各式的鮮魚類也別忘了點來試看看喔~鱈魚片、鯛魚片、鮭魚肚...千萬別錯過!

吃飽後當然要來一盤我的最愛-爆米花。好吃好吃!

因為接近店家要打烊的時間,所以店家還包了一大包的爆米花讓我們帶回家,也太超值了~有吃又有拿~

味自慢火鍋

吃完了爆米花,還要再來吃個冰淇淋當作完美ending。

店家提供Häagen-Dazs冰淇淋一球當作餐後甜點,還有明治的冰淇淋可自由取用。

味自慢火鍋

 

味自慢火鍋

我知道大肚婆不該吃那麼多冰,但是人家真的忍不住啦~

今天我和Mr.Yu吃完味自慢火鍋之後,對它的評價很高,覺得除了食材很新鮮之外,也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是一家值得推薦和再來的好店!

今日消費金額:329+10%+30=392元/2人。

味自慢火鍋(市府店)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4號
  • 電話: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