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加價50元購買的Cold Stone桌曆真是好處多多啊~31.gif

這個月的優惠券是同size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

cold stone

雖然我的感冒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好,喉嚨也還是好痛...但是我還是受不了Cold Stone的誘惑,還是去Cold Stone報到了...30.gif

本來呢~我預計想要吃重出江湖的『起司蛋糕范特西』和只有冬天才有的『藍色冷氣團』。
不過一看到本季最新的『莓飛色舞』我就受不了...身為草莓控的我對於本季最新還真是沒有抵抗力啊~29.gif

馬上點了本季限定的兩種口味:『莓開顏笑』和『窈桃美莓』。

cold stone

點的時候Mr.Yu還一頭霧水問我:不是要點『起司蛋糕范特西』和『藍色冷氣團』嗎?(因為我已經在家念了好幾天了...)

再來,一直以來都是點原味脆餅的我,看到草莓巧克力脆餅就覺得一定要點來搭配美麗的冰淇淋才行!(因為我也超級愛粉紅色!)

在等待的同時,也試喝了新出的風味果茶『芒果烏龍』,好喝!但是實在價格不太可愛,所以我並沒有打算購買。

拿到我的季節限定冰淇淋,真是光看就賞心悅目,好美喔~

這兩款冰淇淋都是草莓優格冰淇淋。其實我雖然是草莓控,但並沒有特別喜歡Cold Stone的草莓口味...因為太甜了...甜到都蓋過了草莓香氣。
不過這次的草莓優格冰淇淋很好吃喔~酸酸甜甜的~就是戀愛的滋味吧~~1.gif

沒有像原本的草莓冰淇淋那麼甜,又是女孩兒都會喜歡的優格口味,吃起來不會覺得膩,也不用一直配開水。

再次強調,我覺得Cold Stone只要不過甜的口味都相當好吃!

cold stone

莓開顏笑:草莓優格冰淇淋、OREO、鮮奶油、草莓果粒。

酥脆的OREO餅乾拌入草莓優格冰淇淋中,增添芳香口感,再灑上草莓果粒,酸甜香氣,好吃得讓您嚐一口就「莓開顏笑」!

酸酸的優格冰淇淋和OREO好搭,再加上草莓和巧克力本來就是絕配,所以很好吃!草莓果粒點綴著冰淇淋好漂亮,吃起來也很棒!

cold stone

窈桃美莓:草莓優格冰淇淋、白桃寒天、海綿蛋糕、草莓。

Q彈的白桃寒天,搭配法國進口草莓和鬆軟海綿蛋糕,粉紅白交錯色彩就是場幸福的視覺饗宴,今年春天,就到COLD STONE和「窈桃美莓」一同品味戀愛吧!

天啊!!簡直快要叫出聲了~不光是草莓優格冰淇淋好吃,其它的三種配料我都愛死了!QQ的白桃寒天超好吃,再加上我超愛的冰凍草莓,真的好吃到要轉圈圈了!

cold stone

至於本季的草莓巧克力脆餅我就覺得還好,因為巧克力類的脆餅都好硬又比較甜,Cold stone本身就超甜了,再加上很甜的脆餅其實沒有加分到,只是看起來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這季的新口味,喜歡它的配料也喜歡草莓優格冰淇淋,這季節限定的冰淇淋,想吃的人行動要快~慢了就吃不到了喔!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