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Test超大方地要請我吃陶板屋。本來打算訂12:30,但是因為太晚訂,最後又必須改成1:30這種奇妙的時間...

1:30入座之後,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客人還是很多~

我和Test都很喜歡吃陶板屋的香蒜瓦片牛排,所以一會兒功夫我們就點好菜了!

沙拉:

因為看到本季有新的沙拉,所以我就點下去了~

時蔬蕃茄沙拉:新鮮牛蕃茄加上色彩鮮豔的紫洋蔥、西洋芹稍做點綴,令人驚艷的龍蝦沙拉藏在裡頭,咬下同時,蔬果的清新與海鮮的滋味,塑造平衡對稱的獨特口感。

這道沙拉的配色真的很美,看起來很清爽,擺盤也很漂亮~我也很喜歡上頭的洋蔥醋,配上蕃茄也很對味。

陶板屋

Test的海鮮水果沙拉: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這我以前吃過,我喜歡裡頭蝦卵的口感,哈密瓜也好吃!

陶板屋

前菜:

烤杏鮑菇: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烤杏鮑菇一直以來都很好吃,烤得很嫩又多汁。我很喜歡上頭灑的調味粉,我一直以為上頭加的是七味粉說~(誤)

陶板屋

湯:

我當然是選我最愛的百合牛腩湯。

百合牛腩湯:清脆的百合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口味清爽帶有濃郁香氣。

我一直認為陶板屋的百合牛腩湯不輸王品的牛尾清湯。湯喝起來帶有牛肉的濃郁香氣,而且不油膩,湯頭很棒的一道湯品,牛肉湯系列是我每次到王品集團必點的!無論是,王品、陶板屋、西堤,牛肉湯都好好喝喔~1.gif

陶板屋

Test的鮮梨豚肉清湯:精選新鮮水梨加入大骨高湯燉煮入味,水果的鮮甜以及爽口完全滲透,增加了湯頭的芬芳。

Test一直說她的湯有個臭味...我試喝了一口,應該是梨子的味道讓她不太習慣吧...我個人也不怎麼愛豬肉,所以我們都覺得這道湯不好喝。

陶板屋

飯糰:

我們都點了青蔬螺肉蒸飯:拌入以辣味螺肉搭配高麗菜及培根碎拌飯,以日式高湯蒸炊,米飯的層次感頓時豐富起來,撲鼻而來的香味裡,充滿著鮮甜的風味。

這飯糰沒有留下特別深刻印象,大約記得米飯味道還滿香的~但不覺得辣。我比較喜歡之前的鰻魚飯糰。

陶板屋

桑椹醋汁:我很喜歡喝這個,雖然比較起來我還是最愛西堤的沙瓦。但是桑椹醋汁我也可以喝好幾杯耶~可以開胃也可以去油膩。

陶板屋

主餐:

我和Test都很愛陶板屋的香蒜瓦片牛肉,所以當然是點這個囉!

香蒜瓦片牛肉: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我的蒸飯還沒吃完,牛排就送上來了...是有沒有這麼趕啊?

但是一上來我們都皺起眉頭...怎麼盤子是冷的?吃了一口,肉也是冷的...我們最喜歡的香蒜片,因為冷掉所以也軟軟的還會黏牙...我覺得肉質也不好,吃起來粉粉的...

後來服務生來的時候我們有跟她反應,她說要再補二塊肉給我們,但這麼難吃的肉,我實在不想再多吃二塊...

應該是因為現在已經下午2:30,所以廚師都趕著去休息吧...所以出餐很快,餐點也都太早準備好,才會都是冷的。

陶板屋

吃完了主餐,接著上甜點。

甜點:

我點了新品菓風提拉米蘇,唉~看到提拉米蘇我就沒辦法不點啊...

菓風提拉米蘇:巧克力慕斯蛋糕內餡加入果香風味的綠茶椰果加以搭配,是主廚創意之作。

雖然擺盤挺美的,但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蛋糕破了一角?我知道是我太吹毛求疵,但是拍照起來就不好看咩...這道是創意料理,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陶板屋

Test的香橙雪酪起司蛋糕:酸酸甜甜的香橙雪酪冰淇淋底下,是鬆軟且濃郁奶香的乳酪蛋糕,兩種風味一口咬下,豐富多層次的味蕾體驗,交融幸福的滋味。

我有小嚐了一口,還滿好吃的~我愛冰淇淋啦~但是乳酪蛋糕超硬的,底下的派皮更硬!

陶板屋

飲料:

最近超愛拿鐵,所以就點了新品橘香冰拿鐵。

橘香冰拿鐵我喝不習慣,覺得味道好怪~跟拿鐵感覺好像沒什麼關係,又有一種奇怪的橘子味...Test試喝一口也覺得不好喝。

陶板屋

Test點了熱黃金香柚茶,這個就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的。

陶板屋

我們有寫了意見表,吃王品集團N次,這是我首次在意見表上勾選了『差』。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餐吃得好失望...最期待的香蒜瓦片牛肉竟然會那麼難吃...也有幾道不怎麼喜歡的菜色...

後來服務生也是送來小禮物當做賠罪,發現好像大家都不太滿意,附近的客人幾乎都有收到陶板屋的致歉小禮物。

我們先打開來看看,是一組超級迷你的咖啡杯組,私以為是espresso專用的咖啡杯組,在巴黎還滿常看到巴黎人手一杯在喝。超級不實用的啦~因為我不喝espresso啦~Test也抱怨說怎麼不是馬克杯還比較實用。

陶板屋

今天Test穿了一件好好看的外套,而且非常貴!

陶板屋

雖然這餐並沒有很滿意,不過還是謝謝Test的招待囉~我想我短時間內不會再來陶板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