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尾牙請在鹽焗雞實在有點鳥...所以這次主任為了要彌補我們,就請大家去唱歌囉~

我們還是照舊去了可樂那KTV。

我跟蘇咪還有艾咪就在家樂福等西莉亞來接我們,史黛西也有一起來喔!

可樂那

這次因為跟西莉亞還有蘇咪比較熟,終於可以大唱特唱了!2.gif

可樂那

董老師幫我們準備了午餐,還是挺奇妙的炒麵和烤鴨,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但她幫我們準備也是很辛苦啦~

一剛開始我就跟蘇咪兩人狂點歌辦了演唱會,本來就有點小感冒的我雖然喉嚨不太舒服,還是唱得超開心~~大概獨佔麥克風約半個小時,之後就讓給安親部的老師們唱,我們美語部就自己玩開了~

可樂那

後來王主任就來了,還買了好吃的牛肉捲餅和水餃來。

可樂那

唱了四個小時,據說安親部沒有玩的很high,原因是因為沒有喝酒助興??我也不知道啦~反正我們美語部玩得很開心就好囉~

本來我想說西莉亞應該會約我喝個下午茶之類的,但看她有帶史黛西來,應該是沒有續攤吧?沒想到最後她還是約我們喝下午茶,但是要先把史黛西送回家...所以勒~我們就約在上次一直想要去的棻園。



我跟艾咪、蘇咪就一起到了德安百貨旁的棻園,結果在經過巴克禮公園時,看見了疑似西莉亞的老公和她家的狗『嚕嚕米』。嚕嚕米因為跟我們家Lulu一樣是科基,所以挺好認的~當我們在想說到底是不是嚕嚕米時,艾咪叫了一聲:『嚕嚕米!』,結果那隻科基果然抬頭看了我們,哈!果然是西莉亞的老公和嚕嚕米。我們三個女人把西莉亞的老公和嚕嚕米團團圍住,我想她老實的老公大概要被我們嚇死了吧~(話說,史黛西長得跟爸爸好像啊!果然不是偷生的!
到了棻園,竟然星期一公休...哇勒~5.gif

只好再找其它的地點囉~最後決定去三皇三家,不過我和蘇咪先衝去德安上個廁所。

走路到三皇三家時有經過文化中心,裡頭有一間咖啡廳-咖啡部屋,本來想改到這裡,因為價格也不太貴...但卻只開到6點...所以我們就只好放棄,還是改去三皇三家。這時西莉亞也出現了!我們四個就一起走到三皇三家。

假日的三皇三家人還滿多的。

西莉亞點了下午茶的SPA組合A餐($125)-巧克力蛋糕、蔬菜棒、脆皮著塊、鮮奶酪。飲料則是點了香茅綠茶($80)

三皇三家

等下還有別攤要趕的蘇咪,還是忍不住點了時蔬輕食沙拉(和風醬)($80)。飲料則是熱拿鐵($100)。她真的超愛吃蔬菜水果的!

三皇三家

我和艾咪都點了一樣的荔枝蘋果冰茶($85),我最近很愛荔枝味~

巧克力蛋糕是西莉亞特別選給我的,就是撒哈蛋糕:濃濃的苦甜巧克力,夾雜著濃郁的榛子醬口味,在蛋糕夾層間抹上微酸帶甜的杏桃果醬,三種口味的配合形成無與倫比的味道。

 三皇三家

撒哈蛋糕最後當然是進了我的肚子~口味還不錯!

三皇三家的熱飲都超小杯,所以我這次學聰明了,選了冷飲。

蘇咪的熱拿鐵果然是小杯到不行...我們其它三個人都選冷飲,所以還OK啦~

三皇三家

蘇咪跟服務生要了起士粉,但只給了一咪咪耶...好小氣啊...

西莉亞的SPA組合,少了那塊蛋糕,份量還是少得可憐...應該吃不飽吧!s038.gif

三皇三家

我的荔枝蘋果冰茶雖然是少冰,但冰塊還是挺多的,所以就先把冰塊撈出來,不過這杯荔枝蘋果冰茶我覺得滿好喝的~

三皇三家

因為蘇咪七點還有約,所以她就先離開。
我跟西莉亞還有艾咪聊到快九點才回家~今天真開心啊!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