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見到的Karie~

之前因為我結婚那天隔天她要訂婚,所以她沒辦法來參加我的婚禮...

她也在一月中成為人妻了!

想起以前上班一起聊天、一起去泰國、一起吃麻辣鍋、和男朋友吵架跑去她家住...都是難忘的回憶~

雖然她的婚事一波三折,不過好險一切都有驚無險~

她的工作雖然壓力很大,但收入不錯,也有了自己的房子,也很幸福喔!



這次約在大里,我自己開車去,很久沒開這條路了,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大里這些年進步不少耶~

當我開到以前補習班附近停車的地方,竟然已經變成牛排館?!

害我又繞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停車位...



我們後來去三皇三家吃飯和聊天,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雖然很久沒見到了,但沒有陌生的感覺~



我們還約好了,

下次我要去彰化Karie的新家去做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