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棻園是西莉亞發現的,德安百貨週遭本來就是她的地盤。

她是先說有一間門口有英國的紅色電話亭,感覺好像很不錯~~

問她名字她又說注意...後來逼她經過時再好好仔細看看,結果終於得知店名是『棻園cafe』。

228老師們一起去唱歌後,本來我們續攤的目的地是棻園,但不巧的是,棻園剛好是星期一休息。所以我們還是打算再去造訪。

裝潢完全是走英式風格的棻園,門口的紅色電話亭很顯眼。裡頭還有可愛的柏靈頓熊。

棻園的早午餐一直供應到下午2點,超貼心的,所以不用趕11:00就可以吃到早餐。
下午2點以後還有供應英式下午茶~對!就是有三層盤子的英式下午茶,看起來很高級耶~off60_(180).gif

不過我們今天主要目的還是要先試試他們的早午餐囉!

結果蘇咪這傢伙睡過頭,手機又沒電,所以等她到棻園時都已經12:00了。

我跟西莉亞就先點餐,邊吃邊等蘇咪來。

棻園的早午餐有分4種,價格都是150元。

(1)美式三明治早午餐(鮪魚、培根、素食蔬果/三選一/+脆薯)
(2)法式蛋捲早午餐(法式蛋煎吐司、磨菇火腿丁蛋捲、蔬菜棒+水果)
(3)班尼迪克蛋早午餐(英式瑪芬、火腿水波蛋)
(4)英式早午餐(主餐含:麵包/時蔬水果沙拉/培根/火腿/德式香腸/薯塊)

另選:1.濃湯or果汁or牛奶2.炒蛋or太陽蛋

附餐飲料:
1.特調咖啡 
2.原味拿鐵 
3.熱英式早餐茶  
4.法式巧克力歐蕾     
(若選擇其他飲品,補差額30元)


我選的是班尼迪克蛋早午餐,餐前我選濃湯,飲料則選法式巧克力歐蕾

濃湯是磨菇玉米濃湯,還不賴~

棻園cafe

班尼迪克蛋吃起來有點像麥當當的火腿蛋堡,我超愛底下那種帶著鹹味的麵包。上頭的水波蛋還有荷蘭醬口味也很不錯,我超愛這種看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蛋了!再加上起士~好滿足的一餐!而且口味也沒有麥當當那麼鹹。

棻園cafe

法式巧克力歐蕾就中規中矩囉~(拉花很可愛~)

棻園cafe

西莉亞選了英式早午餐(炒蛋),餐前選濃湯,飲料則選熱拿鐵

棻園cafe

英式早午餐看起來好豐富,星星薯塊也太可愛了吧!不過最吸引我注意的還是司康(附2種口味抹醬)。這裡的司康也有單賣,不過好迷你喔~一個要20元耶!

棻園cafe

在英國混過一陣子還會自己做司康的西莉亞對於這個司康的評價是:好小...。她說以前她都會自己做~後~聽了我都流口水了,但是等到她真正做出來,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吃到差不多蘇咪終於來了~西莉亞規定她只能點剩下的兩種:美式三明治早午餐or法式蛋捲早午餐。

最後蘇咪點了:濃湯、法式蛋捲早午餐、熱拿鐵
蘇咪的法式蛋捲早午餐看起來也好棒!尤其是淋著蜜糖的法式吐司,看起來好誘人~1.gif

棻園cafe

在用餐的期間,後頭沙發有看起來網拍model和攝影師,忙著換裝然後在門口的電話亭擺各種姿勢拍照。因為我是背對她們,反倒是西莉亞和蘇咪一直注意她們。

今天我們用餐的主題是在說昨天安親部開會的事,雖然西莉亞有叫我別生氣,但要不生氣還真有點難...

蘇咪聊沒多久就要趕去上班了~

我和西莉亞又聊了一陣子,還知道她的大祕密唷~呵呵!!

下午茶時間看到別人吃三層的英式下午茶覺得好羨慕,可是下午二點後才供應,時間上我們就沒什麼辦法...

不過我覺得棻園的早午餐150元,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餐廳,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而且西莉亞根本就愛上這裡了啦!

f_2830566_1.gif棻園咖啡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80巷9號
電話:06-2906215
營業時間:am8:00~pm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