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拿到了我的網樂通。

網樂通

 

網樂通

本來我是不知道網樂通這個東東,只是我在Pchome刷卡買了硬碟,可以『免費』申請網樂通~看到免費...身為愛貪小便宜的家庭主婦,當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按下去了~按下去之後才開始研究該怎麼來使用這個機器。

本來覺得好像大家對它都沒什麼好評,不過我的偶像『修昂』大推這台機器,要大家快去申請~原因是到3/31前,看電影頻道都是免費的~

好吧!!所以身為『修昂』粉絲,我決定追隨她的腳步,來開始看免費電影了。

看起來要自己安裝並不太難,三兩下Mr.Yu就幫我裝好了。

不過真正難用的是設定網路,因為我們家是用ADSL,必須手動輸入帳密。

一剛開始我還不知道該怎麼用那支超難用的遙控器,還研究了很久~

我有先在網站申請帳號然後電話開通。

結果網路一直設定錯誤...而且密碼設定更是難!!輸入法是像手機輸入法一樣,重點是密碼部份還是用*****表示,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輸入正確。後來想要刪掉重打,但還按到搖控快要按壞了,還是沒辦法刪掉!!最後終於研究出來了...要先按確認-->刪除-->確認。

好不容易知道怎麼刪除,但重新輸入還是一直沒辦法連線..我還為了好輸入改了連線密碼...但還是不行!!5.gif最後真的放棄了...s038.gif
晚上要睡前不死心,想再試最後一次,終於讓我成功了!!吹笛子.gif

原來~~打錯的不是密碼!是帳號!!!30.gif

帳號是要打『123456@hinet.net』,後!!我一直以為只要打前頭的數字就好!!因為我是看著ADSL的帳密卡片打的...原來還要打後頭的『@hinet.net』
成功之後~本來打算上床睡覺的我,趕緊看了我的第一部片-『第四張畫』。off60_(180).gif

有的人說畫質不是很好,但因為我家電視超爛(偶爾還要打打電視它才會聽話)
,所以我是覺得畫質還不錯~雖然我家頻寬也只有2M,不過我看起來是不會lag,lag的是正在打線上的Mr.Yu,不過他也是敢怒不敢言啦!

在3/31前要好好利用這個機上盒,看個夠本囉~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