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1月1日Mr.Yu的學弟結婚之後,1月16日又有另一個學弟要辦喜事。

不過呢~~這次除了是Mr.Yu的學弟婚禮之外,也是我的大學同學的婚禮,嘿嘿~因為當初Mr.Yu都跟他的學弟在一起鬼混,他的學弟之一小菊花,很想要認識我們班的小屁。

那時我和Mr.Yu已經在交往了,想說就介紹他們認識。

還記得為了要當媒人,我還硬凹當時零用錢有限的Mr.Yu買了一桶外帶全家餐,再約了他們2個人一起去南寮散步,然後坐在堤防一起吃炸雞。

也還記得為了湊合他們兩人,還一起去新竹公園約會,據說他們第一次牽手就是那次!

之後他們大約晚我們一個月後順利交往,大家也一起去廬山泡溫泉,一起去合歡山賞雪。

其實我一剛開始在BBS上先認識的人其實是小菊花耶!後來才認識Mr.Yu,我只能說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吧~

可靠的菊花配上活潑開朗的小屁,我覺得他們真的很速配~無論在個性上、身高上,都是天作之合喔!

而我和Mr.Yu也終於等到他們結婚的這天了,心裡真的很開心!

猴子分隔線.gif

其實1月16日算是補請,他們早在99年9月9日這天去登記了,所以名義上小屁早就已經是Mrs.鞠囉!

這次的婚宴在台中的全國大飯店舉辦,所以我們前一天就先回南投,之後再去全國大飯店吃午宴。

全國大飯店我們去過很多次,也算是熟門熟路了,結果Mr.Yu還是像之前一樣,每次來都找不到停車場,真是昏倒...

我們大約11:30就到達會場,送了禮金之後就先到樓上的新娘房找新娘子。

因為今天是補請,所以早上也沒有迎娶儀式,但在新娘房中的新娘子還是很緊張~聽說新郎更緊張,已經很多天都沒睡好了...

看到新娘真的挺感動的~小屁雖然很緊張但還是不改她豪邁的本性~

菊花小屁婚禮

本來以為會有其它大學同學要來,但是因為小屁說畢業後就沒跟什麼同學聯絡了,所以大學同學變成只有我一個代表。

聊了一會兒,新娘有其它的同事來新娘房找她拍照,我們就離開新娘房先入席了。

大學同學的代表只有我一個,所以我就跟Mr.Yu一起坐在『新郎同學』桌。

菊花小屁婚禮

 

菊花小屁婚禮

 

菊花小屁婚禮

同桌有很久沒看到的阿華和他老婆,那時我們結婚他因為當警察沒辦法請假所以沒來,而他結婚因為請在新莊又是非假日,所以我們只有包禮金沒有出席。很久沒看到他了說~想起我們以前還是小光&小亮,真是讓人懷念啊~

還沒開席之前,桌上就放了我最愛的炸湯圓,可以吃到炸湯圓真令人開心~

菊花小屁婚禮

鞠家總共有4個男生,有看到小菊花的大哥和二哥,都長得很高很帥喔!但不知道他弟弟是哪一個...

小屁家則是有3個女生,小屁的大妹和小妹都長得挺漂亮的,小妹跟她相似度高達90%,坐在收禮桌前還以為是新娘本人耶!

大約12:40婚宴開始。

一剛開始是服務人員拿著蠟燭進場,接著是新郎,然後是新娘的爸爸牽著新娘進場。新娘爸爸再把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中。

菊花小屁婚禮

接著就新郎新娘還有雙方父母都一起上台。

六個人站在台上挺可愛的~身高很平均說~

菊花小屁婚禮

鞠爸爸是律師,所以有很多律師的朋友出席。鞠媽媽長得很漂亮,而且超有氣質!不虧是律師娘。

後來有一位男方的長輩致詞,說得有點久...還說鞠媽媽是鞠爸爸律師事務所的『助理』,後來鞠爸爸把麥克風拿過來解釋說:鞠媽媽是鞠爸爸律師事務所的『所長』!他說要講清楚,不然回去就慘了...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

看著小屁站在台上,因為太緊張的關係,臉部表情僵硬,一點都不像平時的她。

今天有阿華在,平時嘴巴超級貝戈戈的臭鼠都不敢多說話,哈!真是太好囉~耳根清靜!

阿華還說阿cow是『亞洲種馬』我聽了都快笑死!阿cow的第二胎4月就會出生了,跟他一樣是個金牛座,而且又是個男孩子,只能說阿cow真是不簡單啊~

第二次進場小屁換穿粉黃色的禮服,而且有發棉花糖。大家一窩蜂衝過去搶場面真的有點給他混亂...不過混亂中Mr.Yu還幫我搶到一支耶!這棉花糖是心型的,造型很可愛唷~

菊花小屁婚禮

這套禮服也是敬酒的禮服。
最後一套送客的禮服是大紅色的,我想要跟新娘拍張照,但場面太混亂...超難照的...只有在一團混亂之中照了幾張,但都很亂啦~每個人的眼睛都看不同地方...而且阿cow幫我拍的照片都歪歪,後!!!上次仲堯婚禮他還是攝影,真令人擔心他的技術...

菊花小屁婚禮

吃完了喜宴,我們就直接回台南了,在中港路塞車塞有夠久...

今天能參加小菊花和小屁的婚禮覺得很開心,看到他們能夠一起牽手過一輩子真的覺得很欣慰,至少我們媒人沒有白當,相信他們也能跟我們一樣,永遠那麼幸福~祝福他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