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天和西莉亞相談甚歡,再加上因為小朋友月考所以我連放5天,而西莉亞要跟我拿workbook的解答,所以就約我一起去吃brunch。

不過是臨時約的,所以一時之間我也沒空上網去找資料,就隨便找了西莉亞還滿常去的三皇三家文化店~反正我也沒吃過,就答應了!

三皇三家的早餐供應時間到上午11:00,所以我們就得約10:30。

早餐共分為5種,價位也不相同:

(1)歐風鬆餅組合(85元):主食(任選一)奶油檸檬雞或水果
(2)紫米起士蛋三明治(95元):主食(任選一)鮪魚或德式燻腸或培根
(3)法式香酥燒餅(95元):主食(任選一)鮪魚或德式燻腸或培根
(4)鄉村漢堡肉組合(110元):附漢堡肉、法式炒蛋、竹炭麵包、洋芋沙拉
(5)水果高纖沙拉組合(110元):附冰心地瓜、雜糧麵包佐花生堅果醬

加35元可享:牛奶或柳橙汁或濃湯

三皇三家

西莉亞選了鄉村漢堡肉組合,她說她來三皇三家都是吃這個。

而我則是在歐風鬆餅組合和紫米起士蛋三明治之間猶豫不決...因為我很愛吃鬆餅,但又覺得感覺好像吃完歐風鬆餅組合還是會很餓的樣子...

最後還是決定吃紫米起士蛋三明治感覺份量比較足夠。主食我當然是選德式燻腸。

我們的飲料就都另外點,二個人都點了熱皇家奶茶。因為我們沒有皇家卡,所以這杯奶茶要價85元,實在是超級貴耶!如果有皇家卡的話,飲料可以打5折,就划算許多。

西莉亞的鄉村漢堡肉組合,看起來頗豐盛,她說還滿好吃的!我想也應該是好吃所以她才會很常來吧!但我個人不怎麼喜歡漢堡肉囉...所以沒點這個。

三皇三家

我的紫米起士蛋三明治就普通囉~不會不好吃但也就像一般三明治。三明治要做到難吃也不容易,我吃完沒留下特別印象就是了~相較起西莉亞的鄉村漢堡肉組合,看起來就寒酸許多...不過真的吃完有飽足感啦!

三皇三家

最近吃過許多高價的brunch,很多都是很精緻但卻都吃不太飽...

熱皇家奶茶沒有特別大杯,也是普普通通的口味,畢竟奶茶也喝不太出優劣,只是一杯85元的奶茶真的好貴喔!

三皇三家

這餐吃下來也花了我180元耶!感覺好像不怎麼划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