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元宵節我們有去高雄看花燈,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都來到高雄了,當然要先去漢神巨蛋吃我最愛的『舞舞舞壽喜燒』,舞舞舞壽喜燒的美味不用再多說啦~真的好好吃唷~

再來想說已經二月底了,不知GODIVA的冰淇淋開賣沒??吃飽後就去問了一下,結果是還沒開賣,目前也還沒公佈開賣的時間...

又沒吃到GODIVA冰淇淋有些小失望...好險還有31冰淇淋可以安慰我~又買了哈蜜瓜和香蕉草莓口味,還是一樣好吃!!

吃完了冰淇淋都已經八點多了,趕緊去坐捷運,我們跟去年一樣是坐到中央公園,然後還得走一段路。

去年快走到會場時剛好放起煙火,只好在路邊停下來看,今年則是走到時差三分鐘開始放煙火,只能說時間算得真是剛好啊!!

漂亮的煙火讓大家都發出驚嘆聲,真的好美~

 

 

看完了煙火我們就要進去會場,一天一次的煙火放完之後就一堆人要出來,我們則是要進去,結果在路口進退兩難,塞在門口好久,又熱又悶簡直快要窒息了...

好不容易擠進去後,距離半小時一次的主燈水舞秀也只剩10分鐘了,所以我們就打算先看完主燈秀再去逛逛別的。

 

2

 

 

這時主舞台是則是蔡幸娟在演唱鄧麗君的一些經典老歌。

 

等著等著時間已過了9:40,看主燈好像沒什麼反應...已經過了主燈每半小時的表演時間了耶...該不會已經主燈最後一場時間已經過了吧?可是我記得我去年來的時候,一直到10:30都還有主燈秀啊...只好耐著性子再等看看吧...如果10:00還是沒有,那我也只好放棄...

我心裡想,會不是會是因為台上的蔡幸娟還沒唱完,所以主燈秀只好先取消呢??

終於等到10:00,蔡幸娟也唱完了,果然也開始主燈水舞秀了!!

聲光+音樂+水舞+主燈,真的很美喔!這次換了新相機,照起來真的比去年清楚多了...看完煙火和主燈水舞秀,本次的目的也就達成了。但我還很想要看競賽花燈。去年我也想看但是找不到競賽花燈的位置,真的非常可惜..

 

 



 


3

 

 

今年雖然出發前我有稍微看了一下燈會地圖,雖然它標示得很清楚,但我看得很模糊...最後還是問了警察才知道花燈競賽區在哪裡,說實在的真的給它有點難找耶...

競賽花燈都超厲害!!這次的燈王則是有龍還有佈袋戲人偶的花燈,還有很多阿菊姊的造型花燈也很cute喔!!今年是虎年,所以以虎為主題的花燈真的很多~



4


5

看完了競賽花燈,時間也逼進11點了,我們就出發去搭捷運,到達捷運站時是11:15左右,結果...橘線末班車已經沒了,至於我們要搭的紅線則是還有一班末班車,不過則是要11:53才會到站...挖哩勒...高捷也實在太不貼心了,明明有燈會,為啥不多來幾班加班車勒??抱怨歸抱怨,我們還是只得乖乖在車站等車囉~

回到家都已經1點了,今天真的好累啊~~


2009高雄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