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漢神巨蛋我們趕緊前往捷運站,因為這餐真的吃太久了啦~

我們要坐到中央公園站,跟這站真有緣耶~上次來坐高捷也是坐到這站耶!

 

出了捷運站有一棵很漂亮的聖誕樹。

高雄燈會

 

根據手上的路線圖,我們要先找到五福四路。

但是左看又看都找不到...

看到遠處有燈光,原來是城市光廊~

到了城市光廊,五福四路就在眼前了,接著就要沿著五福四路一直走。

高雄燈會

其實有點小遠耶...走了一陣子...

突然聽見放煙火的聲音!原來已經九點了!煙火已經開始放了...

可惜高雄的大樓都太高了,害我都看不到煙火,都被大樓給擋住了啦!

最後勉強看到結尾的一點點煙火,真的好美喔~

我也是因為看到煙火才知道燈會的位置。

去的時候人好多喔~

不過也因為煙火已經放完了,所以大部份的人潮都要回家囉~

一進到會場有看到一個舞台,台上有小朋友在大聲公比賽,不受控制的小朋友超好笑的...

接著就看到在愛河中間的美麗主燈~

是愛心狀的喔!不但有美麗的燈光,中間還有LED燈。

高雄燈會

遠遠的還有一個摩天輪,後來走近一看,那個摩天輪是真的可以坐喔!真口愛~

愛心狀的主燈還有定時的水舞表演,配合著燈光真的好美喔~


   

高雄燈會

 

我們也走到真愛碼頭那裡看看,那區則是世運專區,有很多給小朋友玩的。

高雄燈會

 

高雄燈會

接著我們又往回走,有一區都是在賣小吃的,攤販超多的~

 

走來走去都找不到花燈競賽區...除了時間晚了,另一方面我腳也好痠喔!

我猜想光燈競賽區應該在愛河河畔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力氣再走去愛河河畔啦>"<

只好坐著遠遠欣賞愛河的景色。

有燈光裝飾的愛河怎麼看都很美喔!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搭捷運回去楠梓,再開車回台南了~

今天的高雄之旅有吃有玩,真的很開心啊!!

高雄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